【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9 10:31:02 作者:又菜又爱淦 Language

这是小时候的样子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0张

狗妈生了5个,有3个给带回老家去了,就剩下两只了,图片这只是现在长大的这只。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1张

这狗子今年年初的时候天气很冷,所以跑屋里来取暖了,不过小时候总是跑衣柜或者角落撒尿,所以进来就给它轰出去。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2张

留了两只狗下来,一只很粘人,一只很警惕,又怕又想玩的。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3张

总共三只狗,一只狗妈,两只狗崽。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4张

我妈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把两只小狗卖给村里的养狗人了,这只狗我很喜欢,而且很乖很听话,我怎么摸都很乖,所以我就去把它赎回来了,但是另一只小狗我没办法,毕竟家里养三只狗有点吃不消,所以我只能救一只回来。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5张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6张

【萌宠】小狗变大舔狗了!!-第7张

这是七个月大的狗子了,因为我没跟家里人住一起,而我住的那里没有院子养不了狗,所以这狗子就跟家里人住,但是因为太调皮了经常跑出去把我妈种的菜给踩死,所以总是赶它,就看到我家里人靠近它就跑,但是看到我过来就总会蹭我粘我,我撸它的时候就会乖乖站着。

          改天我把它跟狗妈和猫玩耍的视频放出来给大家瞅瞅。

           先这样了,如果可以的话,能电一下我吗?狠狠的电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