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俱乐部或收购One Move,组建两支队伍参加DPC新赛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8 11:27:2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俄媒网站Dota2.ru近日透露了一些东欧赛区关于战队和选手的信息,VP俱乐部计划在新赛季开始前组建两支队伍。BB战队选手Daxak因未找到合适队伍或将缺席新赛季第一季的比赛。

据消息透露,VP战队新赛季会组建两支队伍,第一支将会围绕现VP战队四号位选手yamich组建,沿用VP战队的标志和命名。关于第二支队伍的组建,现已有许多电竞选手接受了测试,DPC新赛季开始时可能会收购One Move战队阵容进行比赛,保留One Move名称或更名为VP. Prodigy。


【刀塔2】VP俱乐部或收购One Move,组建两支队伍参加DPC新赛季-第0张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透露,前BB战队选手Daxak尚未找到意向队伍,他可能会缺席下一赛季第一季比赛。

网站还透露了关于B8俱乐部的信息,消息称B8俱乐部正在组建一支以英语交流的队伍,目前正在测试几位来自西欧的选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