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两张输出卡31级过猪头帝讨伐5!|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6:00 作者:放空na Language

萌新一枚,没参加过内测,大佬勿喷~
攻略:两张输出卡31级过猪头帝讨伐5!|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1张


昨天玩了一天,运气还行,但卡在讨伐5半天,那怎么行,看着红闪闪的套装却拿不到可难受了!
于是,经过自己无数次的头铁摸索,我终于成功了!话不多说,直接教学!
首先,这是我的配置:攻略:两张输出卡31级过猪头帝讨伐5!|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2张
静换成蜥蜴其实也一样,昨天等级还要低,今天打通了5-12才能截站位的图。
其次,我的站位:攻略:两张输出卡31级过猪头帝讨伐5!|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第3张
萌王的技能搭配的话大招眩晕,带一个能造成浮空的。
关掉自动奥义!关掉自动奥义!关掉自动奥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最后就是操作细节了:1.进入战斗界面,关键来了,看克鲁米克的buff有没有给到白老或者静,如果没有,直接放弃战斗重开。
2.先白老和静开技能,白老技能可以选中和猪头帝那列的前面的那头猪。
3.s朱莱最好4x有个禁锢的,稳一点。
4.等三只小猪砍完后看血量,如果克鲁米克抗不住这回合朱莱开大把血奶起来。
5.萌王的奥义有就放,始终针对猪头帝。运气好先手的话可以打断猪头帝的大招。ps:有时候是萌王先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仔细看技能介绍。
6.之后克鲁米克应该快GG了,注意他的buff给到了哪两个,没错,是两个,给到白老加静是最稳的。emmm要是其中之一,看你运气吧。
7.之后就是从左到右清小猪,so easy~
多试几遍,总有运气好的时候就过了。
最后,祝小伙伴们欧气满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