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暴雪出品手游《魔兽大作战》热度飙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21:07:4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手机游戏】暴雪出品手游《魔兽大作战》热度飙升-第0张

《魔兽世界》的衍生手游《魔兽大作战》已经正式上线,根据AppMagic数据显示,该游戏在海外的日收入已经超过了700万元,暴雪似乎再次创造了巨大的利润。

【手机游戏】暴雪出品手游《魔兽大作战》热度飙升-第1张

《魔兽大作战》在11月3日上线安卓和iOS平台后,迅速登上了美国、英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iOS免费榜首,进入了包括韩国、中国港澳台在内的61个国家和地区的免费榜前十名。

该游戏的每日收入持续增长,峰值日收入超过了700万。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累计收入已经超过了2亿元人民币,首个月的收入很有可能突破1亿元。游戏近一半的收入来自美国,占总收入的47%。在下载方面,美国依然是最主要的市场,占2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