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势力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9:52 作者: Language

他势力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1张

陈宫


CV:宫崎寛务

吕布军军师。平常表现得很滑稽,但是其实野心很强,为了自己的出人头地不惜牺牲。以前曾投靠曹操,但是认为在曹操底下无法实现自己的野心,而投靠吕布。


加入条件:第 5 章「寻求死去之神」通过


吕玲绮


CV:牛田裕子

吕布之女。有着不输父亲的一身好武艺,总是非常勇敢地率先站在前线,面对敌人。有着勇于挑战各种困难的坚强,因受过往经验影响,害怕孤独。


加入条件:第 5 章「寻求死去之神」通过


貂蝉


CV:小松里歌

绝世美女,能歌善舞。受司徒・王允如亲女儿般抚养。为了忧心董卓专横的王允,接近董卓与吕布,设下「连环计」,成功破坏两人的关系。可爱的容姿之下,有着强大的意志与觉悟,以不输英豪的热情,生活在乱世当中。


加入条件:支线「無垢なる花の旅」通过


吕布


CV:稻田彻

穷极武艺,擅长弓马的猛将。骑乘名马赤兔马,如鬼神般强大,人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欲找出力量的最大价值,是个凭藉对自己强大力量的自信,无视社会伦理的硬汉。


加入条件:第 5 章「寻求死去之神」通过


董卓


CV:堀之纪

在西凉担任太守,因何进的召集而上京。趁混乱挟持幼帝,掌握政权。收猛将・吕布为养子,并以强力的武力废立少帝,狂暴地执行长安迁都等问题。是个如同恶鬼般的残暴及如罗刹般冷酷的残暴之徒。暴力又自大的言行,使乱世蒙上一股恐怖的阴影。


加入条件:支线「無垢なる花の旅」通过


袁绍


CV:龙谷修武

名门・袁家的出身。为对抗董卓的专行蛮横,集结为联军,成为盟主。董卓死后,提倡称霸中原,与青梅竹马的知己曹操展开斗争。虽然有着符合名门出身的相应实力与势力,但也因为如此,也有着过多的自尊心弱点。


加入条件:第 2 章「织田同盟军瓦解战」通过


他势力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2张

张角


CV:川津泰彦

以太平道教祖身分传道于民众。趁乱世扩大,获得民众支持。结成黄巾党与汉王室敌对,自称「天公将军」,引发黄巾之乱。达观的言行与特异的存在感,酝酿出独特的宗教性。


加入条件:支线「聆听天声者」通过


孟获


CV:幸野善之

南中之王。有着超级巨大身躯与强大力量,身为国王的同时也是最强的战士。行事鲁莽,感情优先。与强大的外观不符,是位爱妻家、恐妻家。


加入条件:支线「南中王及其家族」通过


祝融


CV:米本千珠

孟获之妻。自称传说中火神・祝融的子孙。个性强悍是个大姐头的女战士。如火神其名,个性直爽,具备攻击性的个性,总是辅佐做事鲁莽,欠缺思考的孟获,使他可以成为个好国王。


加入条件:支线「南中王及其家族」通过


左慈


CV:佐藤正治

字元放。学得道术,可以操纵超常奇迹。忧心混迷的乱世,希望仁德的刘备能开创新时代。


加入条件:第 3 章「操纵怪物的神仙」通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