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4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9:43 作者: Language

战国4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1张

藤堂高虎


CV:松风雅也

仕官近江・浅井家后,投靠德川家康。是个从低身分努力往上爬的实力者,也是位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精明者。但内心深处充满对重要的主君及好友着想的热情。


加入条件:第 4 章「英雄救援战」通过


井伊直虎


CV:齐藤佑圭

投靠今川家,远州・井伊家的当家。因为井伊家未有男孩存活,因此取男子名,继承家督大业。怀疑自己没有能当当家的能力,即便如此,总是替他人着想的善良个性,让她决意为了守护远州的和平而奋斗。


加入条件:初期角色


柳生宗矩


CV:宫崎寛务

大和出身的新阴流剑豪・柳生石舟斋之子。之后成为德川家剑术师范。奉「不杀」「自然体」「活人剑」为信条,不愿一直一成不变的高手。自然体当中也隐藏着绝不可大意的厉害剑技。


加入条件:第 5 章「火焰中的希望」通过


真田信之


CV:小野大辅

信浓豪族・真田家的嫡男。待人温和,责任感过人,能根据现实下达正确判断。与弟弟幸村共同仕官武田家,但是总是担心着不惜性命切入敌阵的幸村安全。


加入条件:第 2 章「武田救援战」通过


大谷吉继


CV:日野聡

近江出身的才子。仕官浅井家后,又加入丰臣秀吉的麾下。视野宽广,因为看穿时势,认为遵从时势才是正确的道路,但是在遇到藤堂高虎及石田三成后慢慢改变了想法。


加入条件:第 4 章「智将的用意」通过


松永久秀


CV:石井康嗣

大和的大名。藉信长上洛机会加入军门下。擅长茶道等的艺术家男子,从天文读取命运后,欲进行操作。对于自己的才能十分有自信,不愿意假藉他人之手扭曲自己的命运。


加入条件:支线「手环夺还战」通过


战国4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2张

片仓小十郎


CV:竹内良太

陆奥大名・伊达家的家臣。智略优异,伊达家中人称「智之小十郎」。与主君政宗是从幼儿时期起的好友,总是第一考虑政宗的处境,在政宗采取鲁莽的行动时,会毫不留面子的给予辛辣的谏言。


加入条件:第 2 章「独眼龙与鬼才」通过


上杉景胜


CV:竹内良太

上杉谦信姊姊・绫御前的亲生儿子,之后成为谦信的养子。极少开口,是个少说多做之人。常常皱起眉间,看似威严,但其实心思缜密。为了不负军神之子名号,努力锻炼。


加入条件:第 2 章「上杉救援战」通过


小早川隆景


CV:冈本寛志

中国地方的大名・毛利元就的三男,但是很年轻便当上了小早川家的当家。以不输父亲的优异才智支撑着毛利家的发展。在战场上会使出惊人的奇策,提出比起合理的胜利,会以不牺牲人民为优先,进行献策。


加入条件:支线「百万一心」通过


小少将


CV:白石凉子

有着魔性女人魅力的妖艳美女。虽然在巨大的权力者身旁可以看到她的身影,但她很随兴,也会神出鬼没地现身在战场上。自称「招来不幸之女」,诱惑男子们,使他们拜倒裙下,企图藉此征服四国。


加入条件:支线「倾国的美女」通过


岛津丰久


CV:宫坂俊藏

萨摩・岛津家血气方盛的年轻武者。个性很直爽,即使失败也会作为自己日后成长的粮食,具备会让人误解为鲁莽的行动力。对伯父・义弘十分感谢,若是为了义弘,可以舍弃性命。


加入条件:支线「不屈的斗志」通过


早川殿


CV:佐藤聡美

相模大名・北条氏康之女。气质高尚的清纯少女,尚有稚气的面容与和蔼亲人的个性之外,内心还十分坚强,当然弟弟们都很尊敬她外,也深获广大领民的敬爱。


加入条件:第 2 章「混沌的化身」通过


井伊直政


CV:小西克幸

信奉战斗要做到最好的信念,投身战场的德川家年轻英雄。通过温柔的义母・井伊直虎的支援以及与竞争敌手・岛津丰久间的磨练共斗,最终成长为能与德川四天王・本多忠胜匹敌的勇将。


加入条件:初期武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