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2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9:35 作者: Language

战国2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1张

德川家康


CV:中田譲治

三河的大名。因为是弱小的地方豪族,幼少期起以人质度过一段隐忍的日子,养成深思熟虑忍耐坚强的性格。独立后,在不断烦恼的岁月过后,有着不论清浊都要一併吞下的觉悟,朝天下太平的目的,持续努力。


加入条件:第 2 章「凶恶的劲敌」通过


石田三成


CV:竹本英史

丰臣秀吉自小培养的优秀将领,具备优异才能的高洁理论家。自尊心超高,总是把理论与理想摆前面,所以看来会觉得他自傲不太会做事。所以这个个性让他树立不少敌人,但是对于信赖的人,会让他看到热情的一面。


加入条件:第 4 章「被寄予之策」通过


浅井长政


CV:神谷浩史

近江大名,温柔凛然的好青年。娶织田信长妹妹・阿市,与织田家缔结同盟。在乱世想贯彻自己信义的诚挚人物,积极正向的堂堂姿态,受到包含家臣等人的众多信赖。


加入条件:第 4 章「英雄救援战」通过


岛左近


CV:山田真一

大和出身的优异军略家。以浪人身分转战各地,之后受到石田三成破格的待遇,成为侧近。轻率的态度,感觉不重视他人,但是其实个性真诚细心。偶尔会对看不清四周状况的三成,给予有游刃有余的助言。


加入条件:第 4 章「英雄救援战」通过


岛津义弘


CV:江川央生

九州名门・岛津家英雄。喜好战斗,以上战场为乐的纯粹武士。将战役比喻为赌博,有着开心挑战危险的胆识。严厉斥责并带领经验少,有些胡来的外甥丰久。


加入条件:支线「英杰获得战」通过


立花闇千代


CV:进藤尚美

九州名将・立花道雪之女。与成为道雪养子的宗茂一起统领立花家。个性高傲不允许妥协,十分严厉。态度凛然,在战场上披露身手俐落的立花家武艺。


加入条件:支线「手环夺还战」通过


战国2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2张

直江兼续


CV:高塚正也

仕官越后大名・上杉家的将领。富有才气,不论战场或政治上都发挥优异的成绩。清廉的个性为人所知,是会为理想燃烧自己,具备热情个性之人。顺从上杉大义理想採取行动。


加入条件:第 1 章「暴虐煞星」通过


宁宁


CV:山崎和佳奈

丰臣秀吉之妻。开访喜爱照顾他人,将秀吉的家臣视如己出。替欲成为天下人的丈夫与家臣们加油,运用擅长的忍术,勇赴战场。


加入条件:第 4 章「被寄予之策」通过


风魔小太郎


CV:桧山修之

相模北条家手下的忍者「风魔忍军」首长。有着非人类的容貌,桀傲不逊。只是喜欢混吨,会以破坏性言行还有幻术扰乱战场,使人们陷入不可解的恐怖。


加入条件:第 2 章「相模的狮子」通过


宫本武藏


CV:金子英彦

独来独往的剑士。是使用双刀二天一流之祖。非常自傲,自称「无双」。话不多,但是很有魄力的年轻人,为找出剑除了「斩人」以外的可能性,希望能学得奥义而挥剑。


加入条件:支线「剑豪与杀手」通过


前田利家


CV:小西克幸

织田家家臣。是前田庆次的叔父。重视情与羁绊,是个充满侠气的热血男子汉。表面看来粗暴,但是其实是个耿直又纯粹之人,也会替他人着想。并且,视柴田胜家如父亲般尊敬。


加入条件:第 4 章「智将的用意」通过


长宗我部元亲


CV:置鲇龙太郎

四国一大名-长宗我部家的当家。话不多,因为有热血的反骨魂,不喜爱顺应时势,或者视遵守他人命令进行行动。为了统一四国,自土佐之地举兵。


加入条件:第 3 章「操纵怪物的神仙」通过


战国2武将加入方式一览|无双大蛇 3 - 第3张


加西亚


CV:鹿野润

织田家将领・明智光秀之女。个性开朗天真浪漫,非常纯真。被小心翼翼地培育,不晓世事。好奇心异常旺盛,常使父亲光秀烦恼,但是本人是最重视光秀的。


加入条件:第 2 章「织田同盟军瓦解战」通过


佐佐木小次郎


CV:うえだゆうじ

年轻的天才剑士。为了追求剑道巡游各地。接受剑的目的只有「斩人」,从穷极该目的的纯粹心情,为达颠峰,而上战场持续杀人。


加入条件:支线「剑豪与杀手」通过


柴田胜家


CV:竹本英史

侍奉织田家许久的武将,作为首席家老整合家臣团的存在。在织田家中因为刚勇与严格,以「鬼柴田」的异名闻名,具备顽固的气质与前田利家们钦羡的仁德。


加入条件:第 2 章「决战・第六天魔王」通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