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心海想要变成我的理想型…(下)(桃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7 20:13:04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本文有私设/OOC,请谨慎观看!

【原神】心海想要变成我的理想型…(下)(桃文)-第0张

当然了,贸然拜访的话,不给人以准备的时间,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困扰,因此,在启程之前,提前通知对方也是相当重要的。所以,最终我还是同五郎定下一个时间,之后准时抵达珊瑚宫。

在处理完幕府军和反抗军的一些相关事宜后,珊瑚宫现在变得可谓是愈加美丽了。站在珊瑚高台上,眺望四周,一切的一切,都沐浴在五颜六色当中。这儿——好像是童话故事里才会有的风景,而我则是那初见世界的雏鸟,好奇地向四周探着头。

其实刚进入珊瑚宫的领域后,五郎便和我碰头了。他担心我路痴体质,找不着路,所以这才提前等候,为的就是担心我迷路。嘛——五郎,感激不尽啊!更何况,在得知心海大人可能对我有意思之后,我的内心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也就是说——一直都很紧张。

感觉心脏随时都有可能跳出来,哎,看来我还是有些轻浮了。明明想要自己更加沉稳一些的,遇到这种事情理应冷静下来,不能莽撞,可现在,我却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我深吸几口气,一路上都跟着五郎。

他一面在前头带路,一面还会跟我介绍珊瑚宫里的许多景色。那都是我从未见过的东西,最起码,蒙德,璃月都不会有这些东西。例如——在空中四处飞行的浮灵,在地上闪烁的珊瑚真珠…

“心海大人就在前面了。”

五郎扭过头来朝我挥手道,我也赶忙加快步伐,跟了上去,可不能被美景耽误了正事啊。晃了晃脑袋,我收回思绪。只不过,我拜访心海大人的目的还是不宜直说。

“好、好的。”

难不成,见面之后,我可以直接地问,心海大人,你是不是对我有兴趣所以才来打听我的理想型啊?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出口!如若我真不要脸可能才会办这样的事吧。总而言之,过渡,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阶段。

通过普通的聊天,无意地将话题往择偶那方面靠,最终才能顺理成章地问到我想问的。只不过,想要办成,还是有点难度的。

进入屋邸,可以看到大厅的正中央是一个贝壳状的座椅,上方坐着一位不一般的女子。丝绸般的衣服包裹着她的身体,白皙纤细的长腿以极其优美的曲线延伸,似乎踩在我的心头上。粉色的渐变色的长发,也顺着势,轻轻掩盖在她的胸前。

这位——正是反抗军的首领,珊瑚宫心海。就如五郎先前所说,心海完全是长在我的标准上的。但为何我一直没有把她纳入择偶人选里呢…应该说,我认为心海大人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干,如果这个时候我找她谈情说爱…兴许会毁了她的前程,一位人才就此陨灭。

所以为了稻妻的未来,我也硬是把心海大人移出了人选名单。可现在听到五郎的说辞,我觉着,我又可以了。如果我的存在不会影响心海的事业,那自然是没问题啦。我还可以享用她这水蛇一样的腰…咳咳,我要矜持。

“心海大人,冒昧打扰了。”

我轻轻弯了弯腰。

她也起身离开了座椅,朝我款款走来,

“有失远迎,空先生。”

“不不不,怎么会呢?”

“这一次前来,想必也没什么要事了吧?”

“心海大人真是了如指掌啊…”

“呵呵——既然你我都没什么事,要不进去里屋,随意聊聊?”

心海眨了眨美眸。

五郎像是收到什么消息一样,忽的转身离开,

“那个…心海大人,空先生,既然如此,我也还有些要务没做,现在就先去打理了。”

整个大厅的面积特别大,显得格外空旷,里头的装潢并不多,但很丰富。就我和心海两人,而且突然提到要去里屋聊天?意外的发展…

跟着心海,到了里屋,一张圆床,整个色调都是粉红色的。少女风格吗?还挺适合心海大人的。她的身材,她的颜值,真是相当不错。

奇怪的氛围…

“你的眼神…像是野兽一样。”

她忽的回头。

脸蛋上莫名出现了一抹绯红。

“咳咳…心海大人是一个特别美的女子,我想,任谁看到都会有所觊觎…抱歉,是我得寸进尺了!我不应该说这种话才是,无意冒犯,还请见谅!”

本来是滔滔不绝的,但突然觉得不合适,所以我连忙道歉了。要是降低了好感度,接下来的想法可都泡汤了。

“呵呵呵——空先生真是毫无忌讳嘛!敢真诚地表达自己的看法,这一点值得表扬哦。”

心海大人呵呵地笑道,该怎么说呢,她这个笑声,总觉得有一股挑衅的意味在。

仿佛是那种“我尽管诱惑你,可你却完全不敢对我下手,毕竟你可是个无能的雄性啊”可恶的想法。

咳咳,当然,这都是我的臆想罢了。心海大人是那般纯洁,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前些日子,我让五郎去向你打听了打听。”

她坐在床沿,主动提起了这个话题。

“…嗯,是的,关于,我的理想型。”

我支支吾吾地点头。

“所以——我想了解一下结果,我这种…究竟能不能…入空先生的法眼呢?”

话音刚落,丝绸脱落,大片白花花的肌肤展露在我的视线里。

“唔啊啊啊啊————!心海大人,你这是在干什么?”

我双手捂住了眼睛,但是不太适应黑暗的我,双手又打开了两条缝,让我能够观察四周。

“没什么,只是单纯想要了解,空先生究竟对我感不感兴趣。”

“再忍下去的话…我都开始怀疑空先生的性别了哦——我应该改叫你,空小姐吗?”

她诱惑地舔了舔舌头。

“啊啊啊啊——!士可杀,不可辱!”

接下来的我,重振雄风,不用解释。 

【原神】心海想要变成我的理想型…(下)(桃文)-第1张

#原神3.1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