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器的正确打开方式|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5:50 作者:攻略搬运工 Language

hello,各位对决老友,最近暗器版本也是上线了,跟大家聊一聊暗器及暗器唐三的打开方式。
关于这次更新,我觉得最好的打开方式就是不要放重心去打开。一是暗器唐三的起点比其他魂师高不少,二是这玩意的上限太高了,高的不是微氪能养的,建议慎行。

暗器的正确打开方式|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先说说彩色四星上限是什么概念?
在体验服里,十几张图纸才能从9⭐上10⭐。一张图纸就是50个SSR暗器唐三碎片。这彩色四星很难去升,很少有人可以做到。
————————————————————
暗器抽奖我只推荐大家拿一个暴雨梨花针之后就不要抽了,有那券抽点心愿比这个香的多。而且这个几率比较感人,奖池里也不只有暗器唐三和暴雨梨花针,还有其他SSR魂师混杂在一起。
暗器的正确打开方式|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2张————————————————————
在庚辛历练副本中会产出唐三碎片及暗器养成材料,碎片千万别拿来升星,最好是拿来置换暴雨梨花针暗器图纸!
暗器的正确打开方式|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3张这样既可以为暴雨梨花针升星,又可以点亮图鉴加战力,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思路。
 
最后总结一下,暗器唐三值得养吗?
我的回答是:目前不是很值得。
建议唐三碎片可以去背包换成暴雨梨花针图纸给暴雨梨花针升星,暗器抽奖呢,咱没必要现在急着踩坑,可以等等看后续会有什么暗器针对性的活动再做打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