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0tail谈团队信任:虽然有时会输,但不妨碍我信任队友的决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7:23:52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N0tail近日在OG播客节目Monkey Business Show中谈到了对职业选手来说最重要的动机是什么,还讲到沟通和信任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什么动机对职业选手比较重要?

当你听到一个人讨论什么促使他不断前进的时候,你同时可以听出他什么时候会停止进步,或是他的上限有多高。有的人会为了成名而打职业,这种动机很容易得到满足,自然很快就会遇到瓶颈。在某个位置发挥出色,获得最强选手冠名,或是胜率最高,这样的动机可以帮助你在不断变化的游戏中保持成长和进步。

沟通和信任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你会遇到很多队友,有的人想法对,也能把它正确表达出来。但有时候你必须对你的队友有一种迷之自信,“虽然我想不明白他为什么是对的,但我选择相信他在做正确的事。”当队友不愿意说太多解释自己的想法的时候,培养信任往往是最好的鼓励方式。

一般来讲,如果有人提出了一个想法,而你拒绝了它,那你一定要有一个非常好、非常充分的理由。这是在Dota里你和别人合作的基本方式,我认为如果一个团队里的队员在各自的位置上都是专家,那他们的想法都值得尊重。

当你和他们出现分歧,先不要急着想他们如何如何错误,而自己的想法比他们的要正确。尝试另外一种思考方式:“他们完全正确,我该如何变得和他们一样明智?我怎样才能帮助他们达成他们所想?该如何透过他们的眼睛看世界呢?一些队友会坚定的坚持自己的想法,结果我们输掉了比赛。但你必须明白他的想法不一定是导致结果的原因,或许他是对的,输掉比赛可能只是情绪没有调整好,情绪不受控制的时候我们的大脑会像猴子一样简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