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2:57:25 作者:塔普管理者 Language

姓名:无人赐名,小名:骄傲的丘丘人
种族名:丘丘人
年龄:500岁
性别:无性
技能:开局一双手,装备全靠捡,不花一分钱,多种职业,应对多种需求,不断进化,不断变强。
特长:水中打坐,与其他丘丘人solo,目的是不断变强,会跳舞助兴,会跳大神。
#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1张#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2张#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3张属性:六种属性一应俱全
申请职位:愚人众第12席执行官
可担任的工作岗位:
1、捡根棍子进化为打手丘丘人,把棍子点燃,进化为冲锋丘丘人(技能:疾步晃动火棍,把人击飞)
2、捡块盾牌进化为木盾丘丘人,冰盾丘丘人,岩盾丘丘人,修炼进化为木盾丘丘暴徒,冰盾丘丘暴徒,岩盾丘丘暴徒(技能:盾牌免疫非元素伤害,相同元素的元素伤害)
3、捡起弓箭进化为射手丘丘人,使用不同元素附魔,无需神之眼,就能使用不同元素的弓箭(技能:给弓箭上膛,射出不同元素的箭矢)
4、换张面具进化为丘丘萨满,可以使用不同元素的技能,担任不同职业,水丘丘萨满,职业牧师,风丘丘萨满,职业团控,雷丘丘萨满,职业法师,冰丘丘、岩丘丘萨满,职业辅助。应对不同环境,应对多种需求。你还在犹豫什么?
5、超级进化为雷丘丘王,冰丘丘王,能抗能打,多段控制,高伤害高爆发。
6、概率进化为大伟哥,嘲讽力度拉满。#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4张#我给愚人众投简历#|原神 - 第5张错过这个村就没这家店了,本丘丘不知道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入取我吧(ฅ>ω<*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