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1 15:22:49 作者:TMan Language

2019PNC,由G2 esports全员组成的日耳曼战车在前两日发挥不佳,10场结束后位居倒一。好在最后一日的最后两局比赛中,德国队稳步推进,拿下连鸡,以一个差强人意的第五名完成了比赛。

不幸的是,随着G2的退出和PEL的停办,以双子星ItzzChirzZ和Braexco为代表的德国选手们失去了可供依靠的俱乐部和稳定的大型比赛出场机会。虽然双子星领衔的shiftW战队也取得过PCS2的第四名这样的佳绩,却难掩欧洲顶级赛事的舞台上时常没有德国选手的窘迫。

而2022PNC德国代表队的选手选拔,则是一波让人看不懂的迷惑操作。除了PCS6正赛的德国独苗Myca,预选赛发挥尚可的paiinz的入选还能理解,剩下的由“职业选手投票”选出的zoocer和AzzaRR,挤掉了双子星itzzChrizZ和braexco。这一结果引起粉丝大量不满,其他国家的职业选手也为这两位德国PUBG的旗帜打抱不平。最终德国队的成绩相信大家也有印象:20场比赛过后垫底的同时,除了在最后一天登场的“教练”itzzChrizZ5场5杀KD过1之外,其它四人的数据极为惨淡。在PNC后,AzzaRR甚至被德国网友网暴的将自己的国籍更改为荷兰。

PNC结束后不到一周,迟迟未能重回巅峰的日耳曼战车迎来了转机:Acend俱乐部收购了双子星领衔WeAreWho战队的阵容。尽管,统治了德国国内联赛的紫色军团在PCS7上大放异彩,将一举进军PGC的希望延续到了最后一局(PCS7之前他们的PGC积分为0),最终距离PGC仅十分之差,名列第五。

时至今年,Acend成为了欧洲内部的八家合作者俱乐部之一,并聘请了著名的德国解说kowo担任教练。渐入佳境的战车连夺PEC春季赛和PGS1的亚军,向全世界观众证明了实力。虽然他们在PGS2预选赛上后程乏力,无缘利雅得,但即将来临的PNC,将会是日耳曼战车再一次驰骋的战场。

选手

ItzzChirzZ

大胖,德国PUBG双子星之一,上佳的远程输出能力辅以出色的近战火力,使他的数据屡屡出现在大赛前列;ChirzZ的枪法突出一个稳健,极少有马枪的情况;一手绝活大菠萝时常上演一穿多的好戏,给观众带来深刻印象,人送外号菠萝哥。5年的职业生涯,Chirzz的生涯不可谓不坎坷,有过PEL杀人王,PNC世界前五的高光,也有21年到22年上半年屡次折戟洲际赛预选赛的低谷。如今的他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再次成为了赛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0张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1张

Braexco

二胖,德国PUBG双子星之二,与ItzzChirzZ共同驱动着日耳曼战车,也是战车上最稳定强大的火力输出。19年G2时期在上半年的PEC和PGS1两个决赛中,Braexco分别砍下了1.73和1.67的KD,是Acend连取佳绩的最大功臣;由在近期的比赛中,虽然整体表现不如上半年出彩,但Braexco依然砍下了队内最高的杀人数;在本届PNC上,我们依然可以期待二胖的稳定发挥。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2张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3张

Myca

Myca选手作德国队唯一一位接连参加2届PNC的选手,比赛经验并不逊色于两位老大哥。2020年接连出场了多次PCS,并在21年加入了ShiftW战队,回归到德国阵容之中。尽管21年随队(也就是现在Acend的四人阵容)未能打进两次PCS,但22年加入了洲际纵队Thunder并杀入PCS6正赛,成为了德国的唯一希望。加入Acend后发挥稳定,数据尚可,但生存能力稍差,经常倒地首死。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4张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5张

Tizzer

本次PNC德国队的第四人一直存在悬念。Acend的KILYAKAi早先拿到了德国护照(根据维基百科,也即可被认定为德国公民);去年PNC的选手,现在与Tizzer同队的paiinz等都是有力的竞争者。最终被选中的Tizzer常年活跃于德国国内杯赛,并在欧洲第二站积分赛The Rotation上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6张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7张

教练

Kowo

22年底,Acend请来了知名的德国解说Kowo担任教练。他的加入后给原先的四人小队带去了稳定性。除了教练工作之外,kowo还经常采访知名的欧洲选手,在其个人的油管频道更新《Hot Drop》系列。PGS2开始前,他还用自己编写的程序为各队预测通过两届PGS积分而进入PGC的情况。他严谨而出色的工作,保障了日耳曼战车的稳定运作。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8张

总结

上一届比赛,由于选人的混乱导致德国队排名垫底,而今年的PNC,整队出击、人员齐整、士气高昂的他们将会力争一雪前耻。队中的不稳定因素也许是缺乏大赛经验的Tizzer,他与Acend体系的融合情况,会很大程度决定日耳曼战车的前景如何。

最后感谢以下成员的付出!

【PNC巡礼】德国“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9张


#pubg联名阿斯顿马丁##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pnc202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