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岩拳奥义流阵容推荐|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6:25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赤色岩拳」,有强壮的外表和强大的实力,和各种忍者合作,都能体现土主「成熟稳重」的特点。

土主有着很强的「奥义」,和被动技能,这也是能搭配很多忍者的「关键」。土主的奥义有着「补益」自身,还有着补益友方忍者的效果,被动不仅能增强伤害,还能增加护盾提高生存能力。这么强势的土主,来看一下能搭配那些忍者吧。

赤色岩拳奥义流阵容推荐|火影忍者OL - 第1张


【赤色岩拳奥义流推荐搭配】

阵容搭配①

忍者推荐:志乃[少年篇]、阿斯玛、月光疾风、主角天赋22122。

忍者站位:土主一号位、志乃二号位、月光疾风三号位、阿斯玛四号位。

阵容讲解:首先了解一下土主「奥义」,土主奥义有着群体伤害,还能增加护盾提高生存,配合土主被动可以对四体造成「虚弱」,被虚弱后的忍者伤害会降低。加上志乃自身被动的减伤,和阿斯玛自身的被动减伤,敌方忍者很难造成高额伤害。不仅是防御效果很好,伤害也不容小觑,比如队伍里的志乃,有着群体伤害和中毒效果,月光疾风还有着收割能力,阿斯玛还有补刀的作用,总之这套阵容不论是防御,还是伤害方面,都有着不错的效果,是一套「攻守兼备」的阵容。

赤色岩拳奥义流阵容推荐|火影忍者OL - 第2张


阵容搭配②

忍者推荐:牙[少年篇]、志乃[少年篇]、天天[少年篇]、主角天赋22112。

忍者站位:牙一号位、土主二号位、天天三号位、鹿丸四号位。

阵容讲解:这套阵容主要以,「奥义」打伤害和控制为主,牙和鹿丸都为「土属性忍者」,可以享受土主被动伤害加成,可以提高奥义和追打的伤害。不仅如此天天和鹿丸,在第一回合都有着巨大的作用,如果敌方有分身抗伤害,天天奥义能清理分身,还能对敌方忍者造成不错的伤害,鹿丸还能控制对面,威胁比较大的忍者,后期输出有着牙和土主,也不用担心输出乏力的情况。在防御方面牙有着分身,土主有着增加护盾的被动,防御还是比较可观,但是伤害和控制能力非常优秀。

赤色岩拳奥义流阵容推荐|火影忍者OL - 第3张


阵容搭配③

忍者推荐:兜、卡卡西、勘九郎[少年篇]、主角天赋22132。

忍者站位:土主一号位、兜二号位、卡卡西三号位、勘九郎四号位。

阵容讲解:这套阵容有着不错的「防御」能力,还有着恢复和解控的能力。土主被动可以「增加护盾」,奥义也可以增加护盾,勘九郎释放奥义时也可以增加护盾,召唤出的「傀儡」还能抗适量伤害,就算受到了少量伤害,兜也可以「治疗」回来。不仅有着出色的防御,伤害也是不俗,兜的奥义能造成群体伤害,卡卡西奥义还能用来收割,土主还有着被动「必胜之姿」效果,有护盾的情况下还可以加成伤害,所以不用担心伤害不足的情况。这个阵容的核心方面,有着勘九郎的盾和傀儡,还有着土主被动的护盾,所以生存方面非常有保证,稳定每回合都能释放奥义,伤害方面也比较稳定。

赤色岩拳奥义流阵容推荐|火影忍者OL - 第4张


【奥义流介绍】

所谓「奥义流」,就是用奥义打伤害,以奥义的伤害为核心,不使用辅助类型的奥义。用奥义打伤害的主角,都属于奥义流。看到以上的讲解,现在应该都差不多知道,奥义流是什么了。

赤色岩拳奥义流阵容推荐|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因为土主比较擅长防御,搭配生存较强的忍者,不仅可以事半功倍,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