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忍考最值得培养的忍者|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6:22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想通过忍者考试,是比较难的,需要培养忍者才能更好地通过。

忍者考试不是很简单,就可以通过的模式,培养不同忍者,成为了通关的关键,那些忍者最值得培养,来看一下吧。

【培养推荐】

佐助[少年篇]

佐助奥义有着高额伤害,前期忍者考试中,有着显著的效果,奥义可以当做追打起手的用途,被动的先发制人可以提早的释放必杀奥义。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盘点忍考最值得培养的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1张


鸣人[少年篇]

鸣人奥义可以召唤分身,分身可以抗关卡中很高的普工伤害,奥义也可以在第一回合造成不错的伤害,被动的虚弱效果也是非常实用,对于主角不能召唤分身的阵容用途极大。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志乃[少年篇]

志乃奥义伤害可观,主要是配合被动造成中毒效果,有些关卡非常需要这种效果,被动中毒效果和提高20%防御不会轻易被击败,还能造成非常高的伤害。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月光疾风

月光疾风奥义可以召唤两个分身,分身可以抗大量伤害不说,奥义的伤害也是非常的高,还有倒地效果仍然可以当做起手时使用,被动可以对无护盾忍者额外造成30%的伤害,用来先打无护盾忍者效果更好。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盘点忍考最值得培养的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2张


井野[少年篇]

井野奥义同样有控制效果,可以现在敌方释放奥义,又可以让普工打敌方自己的友军,控制效果比定身还要好,被动的回复生命可以为友军回复适量的生命,有可能就是这一点的生命回复,可以造成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红豆

红豆有结界效果,可以对友方火属性忍者加成伤害,奥义还有点燃效果,而且追打附带麻痹,被动还能替友方核心忍者抗关键的伤害。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白也是有结界效果,配合水属性忍者伤害可以增加30%,奥义伤害也是非常的高,可以用来起手配合其他忍者的追打造成控制,被动效果可以对敌人,造成额外30%的伤害,不过有一个缺点虽然伤害非常高,但是被动的效果杀不死敌人,最多打到敌方剩余1点的血量。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盘点忍考最值得培养的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3张


自来也

自来也的奥义非常强势,可以造成点燃效果不说伤害也非常高,普工也可以造成四体伤害,被动小队里面有女性角色可以减少奥义20点查克拉,这个被动非常实用打忍者考试,一点要记得上场个女性角色。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盘点忍考最值得培养的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猿飞日斩[三代火影]

猿飞日斩奥义不仅伤害高,还能造成定身效果,不论是起手还是打伤害都是非常实用,被动的猿魔在前排可以承受伤害,还能打出追打效果,另一被动血量低于20%替换奥义可以造成高额伤害,甚至可以秒掉一名敌方忍者。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鹿丸[少年篇]

鹿丸可谓是用途极大,奥义有控制效果,可以做到控制对方使用奥义,还能限制对方行动,鹿丸的追打也附带定身效果,可以配合其他忍者做到和奥义一样的控制效果,被动第一回合可以增加20查克拉,配合可以井野可以达到第一回合控制两个的效果。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盘点忍考最值得培养的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忍者考试需要的阵容有很多搭配,忍者有很多需要慢慢培养,根据推荐可以优先培养自己需要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