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舞者休闲实用小阵容|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6:08 作者: Language

简介:在游戏中做任务,偶尔也需要一些娱乐,休闲又有趣的阵容放松心情。

游戏中有些时候做任务的忍者,用的久了会非常无聊,来看一下推荐的哪些,有趣又实用的阵容吧。

【推荐①】

忍者搭配:宁次[少年篇]、雏田[少年篇]、李[少年篇]、主角天赋 32321。

    搭配灵感:这是一个有趣,又好玩的阵容,雏田奥义第一回合可以反伤,宁次被动也可以造成一次反伤,可以体验一下我方没有动手,敌方就被反伤残血了,李还能造成三次普工伤害,第二回合宁次还能起手造成封穴,风主奥义减少冷却时间,雏田李奥义还能继续反伤,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休闲阵容。

疾风舞者休闲实用小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1张


【推荐②】

忍者搭配:丁次[少年篇]、井野[少年篇]、兜、主角天赋 32221。

搭配灵感:丁次被动每回合受到治疗效果,提高伤害还可以多普工一次,兜和井野提高生存,丁次负责抗伤害和输出,第一回合井野还能混乱敌方一名忍者,第二回合丁次奥义,打出足以秒人的伤害,风主减少冷却,下回合风主被动会恢复少量血,还能给丁次增加伤害,这是一个已丁次为核心的阵容,因为丁次每次吃东西都非常有趣,非常适合用于休闲阵容。

疾风舞者休闲实用小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2张


【推荐③】

忍者搭配:志乃[少年篇]、马基、再不斩、主角天赋 32233。

搭配灵感:再不斩和马基可以造成盲目效果,配合志乃造成中毒,让敌方感受到不能普工,还被中毒的恐惧,第一回合再不斩可以开启奥义,造成三体盲目效果,这时查克拉为零,志乃可以触发被动效果,对敌方造成中毒效果,第二回合马基可以奥义,也造成一体盲目还有一套追打,志乃奥义造成群体中毒,风主刷新后再不斩还能释放奥义,继续造成盲目效果,让对方没有行动过的阵亡,这是一个非常有娱乐性的阵容。

疾风舞者休闲实用小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3张


【搭配④】

忍者搭配:伊鲁卡、卡卡西、凯、主角天赋 33331。

搭配灵感:伊鲁卡和凯都能造成打断效果,有着可以预防敌方奥义用法,第一回合伊鲁卡可以打断,有威胁的控制控制奥义,也可以留到第二回合,第二回合里凯可以打断对面奥义,然后造成一套追打,如果敌方忍者还有奥义,上回合如果伊鲁卡没放奥义,这回合释放配合凯打断更多的奥义,让敌方放不出奥义,放不出奥义的憋屈,只有被打断人才会懂了,风主奥义减少冷却后,下回合还能继续打断,这套阵容非常有趣,不过打断时机要准确,要不然释放奥义交早交晚,都会失去这套阵容的核心玩法,因为这套阵容有着多打断效果,在游戏中非常有意思,非常适合娱乐使用。

疾风舞者休闲实用小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4张


【搭配⑤】

忍者搭配:鸣人[少年篇]、牙[少年篇]、月光疾风、主角天赋 33231。

搭配灵感:鸣人和月光疾风奥义,都可以召唤分身再配合牙,可以召唤出很多分身,分身不止可以造成伤害,还可以抗适量的伤害,加上主角的分身,可以源源不断召唤分身,被打掉的分身很快第二回合,可以再次召唤出来,加上风主奥义减少冷却,分身不断奥义还能对,敌方造成足够的伤害,因为分身非常多,打掉一个再召唤出一个,别提对方有多绝望了。

疾风舞者休闲实用小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5张


以上阵容都适合风主,推荐娱乐时使用,不推荐竞技使用,因为每个阵容都有缺点,但是非常实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