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的背景难道处于泰拉灭世线?源石已遍布大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1:40:40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凯尔希皮肤“残余”的整套全新语音……博士们应该都听过了吧?莫名觉得凯尔希新的语音透露着一股子疲惫感。立绘中的这个表情也是如此,非常疲惫的样子。很难想象凯尔希经历了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模样,她身后的东西,还有手臂上类似于外骨骼的装置,真的会让人很惊讶。虽然已经疲惫不堪,但是凯尔希似乎还在努力前行,仿佛还能在绝望之中找到希望。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凯尔希皮肤的背景难道处于泰拉灭世线?源石已遍布大地!

凯尔希皮肤立绘的背景就是灭世线的景象吧?语音里应该是和博士通话。博士在方舟里面借助远程通讯进行指挥,凯尔希因为拥有“不死的能力”而在末世当中探索。面对过无数次的死亡与重生,凯尔希早已经能平静地接受了吧。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的背景难道处于泰拉灭世线?源石已遍布大地!-第0张

自身的痛苦可以全部忽视掉,凯尔希甚至还反过来安慰博士,真的好心疼凯尔希。很好,这皮肤立绘以及语音充分地把末世线的绝望感给体现出来了,我很好奇这到底是未来的真实线还是if线呢。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的背景难道处于泰拉灭世线?源石已遍布大地!-第1张

2、

信赖3的语音中凯尔希在直面死亡的时候,居然还能非常平静地向博士交代……复活后继续解决源石问题,这里真的把我震撼到了。斗争血脉系列的皮肤一般都是跨越了不同的时间线,从前或者是未来,也可能是不曾发生的事情。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的背景难道处于泰拉灭世线?源石已遍布大地!-第2张

浊心斯卡蒂那种是本体都是海嗣的if线,皮肤“升华”就更不用说了。参考以往的斗争血脉皮肤,比如说森蚺、山的皮肤等等,大多都是以过去或者未来为主题的吧?我个人希望凯尔希这件皮肤是if线下的样子吧,如果真是未来发生的事,那将会牺牲相当多的生命啊。

3、

不得不说,凯尔希新皮肤语音的信息量是真的很大,目前最担心就是这个背景,怕是真正的未来线啊。斗争血脉系列皮肤中的很多剧情都已经发生在主线故事里面了。

【明日方舟】凯尔希皮肤的背景难道处于泰拉灭世线?源石已遍布大地!-第3张

一周年期间实装的塞雷娅斗争血脉皮肤“坚城”的伏笔已经在孤星剧情里回收了,那么凯尔希的这件皮肤,有可能会在未来的岁月里讲述吧。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呢,这个源石遍布的景象真的很可怕,到那时博士、阿米娅以及罗德岛的各位都会怎么样呢。

【结语】

不过也不用太悲观,凯尔希这个皮肤所展示出来的这个可怕的结局,也许并不会实现呢。可以参考隔壁终末地那边透露的消息看一下,都是同一个世界观。终末地时期的源石问题还不严重,处于一种可控的状态,并未被视为必须要对抗的棘手难题。而凯尔希皮肤这里的源石问题就相当严重了,或许真的是if线?那么新问题就来了,凯尔希这个皮肤里的结局是怎么触发的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