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舞者竞技场的阵容|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6:00 作者: Language

简介:竞技场中疾风之舞,是相当强势,可以搭配出很多强有力的阵容和忍者。

疾风舞者都可以搭配出那些实用忍者呢?来看一下吧。

疾风舞者竞技场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1张


【搭配一】

守护队:守护队究竟用什么忍者来搭配,效果怎么样呢?

忍者搭配,雏田[少年篇],红,再不斩,主角天赋32222。

使用技巧:第一回合可以雏田首先开奥义,抗住部分普工伤害,红可以抵消部分控制,还可以增加查克拉,再不斩可以清理分身有收割的作用。

第二回合红和再不斩释放奥义,被再不斩盲目的角色不能普工,又可以抵消一部分伤害,然后风主奥义减少冷却,下回合雏田仍然可以继续奥义,第三回合看情况在决定要不要放再不斩奥义,红可以用奥义打出伤害,雏田可以预防普工伤害还可以反伤适当伤害,再不斩还能达到收割的作用。

疾风舞者竞技场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2张


【搭配二】

沙隐小队:沙隐小队和原作中一样,非常有实力,看一下怎么搭配吧。

忍者搭配:手鞠[少年篇],我爱罗[少年篇],勘九郎[少年篇],主角天赋33131。

使用技巧:第一回合勘九郎看准时机释放奥义,为友方手鞠或者我爱罗增加护盾,勘九郎傀儡可以抵挡一部分伤害,一定要看准时机释放。第二回合手鞠使用奥义,对选定忍者释放触发我爱罗追打可以造成定身,如果可以现在风主奥义可以释放,如果自身不被控制建议第三回合风主再释放奥义。第三回合手鞠起手继续释放奥义,此时风主可以选择奥义,或者回合快结束时奥义,配合好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因为没有免控类型忍者,建议用来打娱乐模式不建议打排位战。

疾风舞者竞技场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3张


【搭配三】

后宫队:后宫队是用自来也色老头搭配出来的,高爆发小队。

忍者搭配:自来也,红,红豆,主角天赋33131。

使用技巧:第一回合风主会给对面男性角色造成虚弱,红豆有结界可以对自来也红有伤害加成,自来也被动有女性角色会减少奥义20点查克拉,减少查克拉的消耗。第二回合可以释放自来也奥义一套追打造成高额伤害,如果红回复的查克拉足够,红豆和红都可以继续释放奥义三个奥义放出去不死也残,配合风主刷新下回合还能继续重复一次这样的操作。

疾风舞者竞技场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4张


【搭配四】

召唤队:我们召唤队不需要任何追打,不需要任何连击,我们取胜的诀窍就是以多打少。

忍者搭配:猿飞日斩[三代火影],牙[少年篇],勘九郎[少年篇],主角天赋33131。

使用技巧:第一回合风主分身被打掉一个的时机,勘九郎放奥义为魔猿或者牙分身加盾,第一回合能保住分身尽量保住。第二回合牙奥义打出伤害,勘九郎继续为血量少的分身加盾,加完盾后风主奥义刷新奥义。第三回合牙继续奥义勘九郎还可以继续加盾。第三回合可以看情况释放奥义,经过三四回合的战斗应该差不多快结束了。

疾风舞者竞技场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5张


这样的搭配可以让疾风舞者生存更久,伤害更高不论是喜欢持久战还是快节奏都有适合的搭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