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舞者培养哪些忍者收益高|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5:57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疾风舞者,适合培养哪些忍者,让副本忍考更简单。

因为风主非常强势,前期可以搭配哪些忍者,让通关什么的变的更轻松,来看一下推荐哪些忍者吧。

疾风舞者培养哪些忍者收益高|火影忍者OL - 第1张


【前期推荐】

鸣人[少年篇]

鸣人有着分身和伤害较高的奥义,前期用来打副本通关、忍者考试、生存探险、丰饶之间、排位战、都有着显著的效果,鸣人是个前期非常强势的忍者,在前期非常推荐培养一下。

疾风舞者培养哪些忍者收益高|火影忍者OL - 第2张


小樱[少年篇]

小樱奥义有着恢复的效果,前期打比较困难的副本,还有生存探险,都是非常推荐的选择,生存探险中可以提高续航,可以提高通关效率,前期也非常推荐培养。

佐助[少年篇]

佐助有着爆发的群体伤害,前期不论是打副本,还是忍者考试、生存探险、丰饶之间、都是非常实用的忍者,佐助可以一直用到后期,因为佐助非常强势,非常推荐培养。

手鞠[少年篇]

手鞠有着可以配合风主的属性,前期配合风主打出伤害更高,用来打竞技场、生存探险、副本通关、丰饶之间、都非常迅速,因为奥义伤害很高打,大大提高了三星通关的几率,前期也非常推荐培养。

天天[少年篇]

天天前期有着第一回合的爆发,也可以大大提高了副本通关、生存探险、丰饶之间、通过的几率,天天不仅实用,还较好获得简直是前期福利,所以前期非常推荐培养。

卡卡西

卡卡西前期非常好获得,还有着单体极高的伤害,被动还有着增加伤害的效果,用来打丰饶之间、竞技场、再适合不过,前期卡卡西伤害非常高,因为比较实用也推荐培养。

疾风舞者培养哪些忍者收益高|火影忍者OL - 第3张


【后期推荐】

白有着结界效果,虽然不能给风主增强伤害,但是可以给白增加伤害,白配合上自己的被动,伤害之非常高,打副本通关、生存探险、丰饶之间、忍者考试、竞技场、竞技场、都非常实用,而且较好获得,中期后期非常推荐拿来培养。

疾风舞者培养哪些忍者收益高|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红豆

红豆也有着结界效果,虽然不能给风主加成,但是红豆有着可以保护核心的被动,非常适合忍者考试、丰饶之间、有些忍者考试关卡,用红豆非常实用,所以中期后期非常推荐培养。

我爱罗[少年篇]

我爱罗有着高爆发奥义,还有着群体伤害和定身,非常适合打组织战,因为是风属性后期用途也非常高,非常推荐培养。

马基

马基同样的风属性,可以配合风主被动加成伤害,自身被动也有加成伤害,和闪避普攻的效果,奥义又有着非常高的单挑伤害,后期不论是打什么模式都很适合,中后期非常推荐培养。

阿斯玛

阿斯玛奥义有着两体的伤害,追打还有点燃效果,被动还有60的防御和抗性加成,后期用来打各种模式也好,用来打竞技组织战也好,后期都非常实用,推荐培养。

红有着四体奥义伤害,最关键的还是被动效果,被动可以反镜一下异常状态,还能恢复查克拉,对战中查克拉非常重要,不论是什么模式,红都非常非常实用,强烈推荐培养。

疾风舞者培养哪些忍者收益高|火影忍者OL - 第5张


以上推荐分别获得难度系数排名,如果获得了后期忍者,也非常推荐优先培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