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舞者排位战,最省心的阵容|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5:47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排位战是,获得排名和获得排名奖励的地方,搭配出最省心的阵容,排名才不会轻易下降。

排位战想要轻松上升榜单,又不会随便下降排名的阵容,来参考一下比较强势的阵容吧。

疾风舞者排位战,最省心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1张


【阵容搭配一】

忍者选择:牙[少年篇]、阿斯玛、红、主角天赋32231。

第一回合:因为风主和牙都有分身,在第一回合不会受到太多伤害,还能对敌方造成不少的伤害,红有反镜在回合内也不会受到太多控制。

第二回合:因为有红的被动,恢复的查克拉,可以释放多个奥义,经过计算如果恢复的查克拉足够,每名忍者都能释放一次奥义,可以想象出可以造成多少伤害,造成完伤害风主还能减少奥义冷却。

第三回合:因为风主减少了,小队所以忍者的冷却除风主,第三回合还能释放一次,强大的奥义伤害在这个回合,还能造成一次致命的伤害,第三回合结束敌方伤亡应该差不了,普工或者奥义后应该就结束了。

疾风舞者排位战,最省心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2张


【阵容搭配二】

忍者选择:大蛇丸、兜、猿飞日斩[三代火影]、主角天赋32331。

第一回合:因为猿飞日斩可以召唤猿魔,第一回合可以抗很多伤害,大蛇丸普工很大几率造成追打,在第一回合里很大几率,给敌方忍者造成一套追打,追打还有麻痹状态,可以让对方很难造成追打连击,大蛇丸被动在场忍者有任何忍者阵亡,可以减少奥义1回合冷却回复少量生命,奥义在第一回合可以造成高额伤害,一般情况下第一回合很难有忍者阵亡。

第二回合:大蛇丸或者兜和猿飞日斩,会有一个忍者释放奥义,因为排位战技能都是自动释放,所以不会很清楚哪个忍者会释放奥义,大蛇丸释放奥义可以给敌方增加奥义冷却,兜奥义会造成较高伤害或者麻痹效果,猿飞日斩奥义有定身效果,不论是哪个忍者释放奥义,都有很好的效果。

第三回合:这一回合是大蛇丸最喜欢的时刻,这一回合差不多会有忍者阵亡,大蛇丸奥义一次,可以秒杀掉一个半血以上的忍者,杀死一名忍者还会减少冷却时间,这样打下去差不多到,第四回合游戏就结束了。

疾风舞者排位战,最省心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3张


【阵容搭配三】

忍者选择:千手柱间[初代火影]、千手扉间[二代火影]、红、主角天赋33231。

第一回合:千手柱间会开启结界,增强火属性忍者的伤害,加上千手扉间被动,给影标签的忍者加强伤害,在第一回合千手柱间千手扉间的,普工也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第二回合:千手柱间或者红会起手奥义,配合上红被动恢复的查克拉,千手扉间也能释放一次奥义,两个奥义下去伤害别提有多高了,然后风主刷新清除不良状态,和减少奥义冷却。

第三回合:因为上回合风主的刷新,这回合依然可以释放两个奥义,放完奥义之后忍者的阵亡数,就差不多了这时就该结束了。

疾风舞者排位战,最省心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4张


【阵容搭配四】

忍者选择:雏田[少年篇]、猿飞日斩[三代火影]、红、主角天赋32232。

第一回合:雏田会释放奥义,反伤部分普工伤害,猿飞日斩猿魔也能预防部分伤害,第一回合不会受到太多普工伤害。

第二回合:红或者猿飞日斩释放奥义,红被动恢复的查克拉,还能释放一个奥义,风主减少冷却后如果有足够的查克拉,雏田还能释放一次奥义反伤部分普工伤害。

第三回合:红和猿飞日斩释会放奥义,打出伤害同时对方忍者肯定都残血很多,这时敌方阵亡的也差不多了,胜负已分了。

疾风舞者排位战,最省心的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因为排位战都是自动战斗,有些时候可能会出现以为,要根据对方占位适量调整更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