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舞者可以搭配那些忍者|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5:44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疾风舞者,是非常有实力的主角,搭配也很多样化。

疾风舞者,有着很强的游戏机制,所以他可以搭配,很多类型的忍者,究竟可以搭配出哪些忍者,来看一下哪些忍者值得搭配吧。

疾风舞者可以搭配那些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1张


【高爆发类型忍者】

高爆发忍者非常适用于风主,风主奥义有减少冷却的功能,配合高爆发忍者可谓绝配。

佐助[少年篇]

佐助有着四体伤害的奥义,还有着几率点燃效果,被动还能增加60点必杀点,配合风主减少冷却,可以连着两回合打出爆炸伤害。

疾风舞者可以搭配那些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2张


志乃[少年篇]

志乃奥义有着2到3体的群体伤害,配合被动的中毒效果,和被动增加20防御提高生存,配合风主减少冷却,也可以连着两回合高额伤害还能造成中毒。

牙[少年篇]

牙有着分身可以抗适量伤害,牙的分身在场奥义会从单体变成四体,牙有着较高伤害不说,还能为全小队提高连击率,配合风主减少冷却奥义,可以连着两回合都能释放奥义,不仅全小队连击率有保障,输出也非常有保障。

兜奥义有着三体伤害,因为被动原因可以对B级忍者,造成更高的伤害对S级和SS级忍者造成麻痹效果,这个被动可谓非常实用,同样还有另一个被动,敌方使用治疗效果时,兜也能受到治疗效果,这个被动大大提高生存,配合风主减少奥义冷却,兜有着生存能力还有着非常高的伤害,配合风主非常适合。

自来也

自来也奥义有着点燃效果,还有非常高的伤害,被动还有减速效果,和减少查克拉的效果,配合风主减少奥义冷却,可以连着两回合打出伤害造成点燃,因为奥义的多体伤害,所以也非常配合风主使用。

疾风舞者可以搭配那些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3张


【风属性类型忍者】

风属性是和风主同一属性的忍者,配合风主被动[风遁忍者强化],做到更高的伤害。

鸣人[少年篇]

鸣人奥义不仅可以召唤影分身,还可以配合风主被动,在第一回合中打出不错的伤害,先手造成的伤害可以为,第二回合做收割的铺垫。

疾风舞者可以搭配那些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4张


手鞠[少年篇]

手鞠是风属性的忍者,有着超高的爆发,被动又有着增强忍术和减少冷却的效果,配合风主强化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非常适用于风主,不论是伤害还是忍者属性,都是极佳的配合。

我爱罗[少年篇]

我爱罗也是风属性忍者,奥义有着非常高的伤害,被动还有增加护盾,免疫不良状态的效果,只有一个缺点就是我爱罗,奥义消耗查克拉较多,需要配合一个增加查克拉的忍者,因为奥义有着超高的爆发,配合风主也是非常适合。

马基

马基有着单挑爆发非常高的奥义,被动还有伤害加成,加上风主伤害加成,伤害有多高可想而知,被动还能躲避普攻,减少奥义冷却效果,不仅有高额单体伤害,还有一定的生存能力,也是非常配合风主。

大蛇丸

大蛇丸也是风属性角色,奥义也有着高额伤害,大蛇丸被动阵亡一名忍者,可以减少奥义冷却,还可以恢复适量生命,配合风主被动和阵亡忍者,可以达到收割全场的作用,因为大蛇丸奥义伤害也非常高,所以非常配合风主,不论是风主奥义还是被动,都能达到最佳的效果。

疾风舞者可以搭配那些忍者|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因为风主的各种技能和被动,可以配合很多忍者,以上忍者可以给风主很高收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