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主碰瓷队阵容搭配|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4:49 作者: Language

简介:土主的这套阵容可以用碰瓷来形容,使用这套阵容可以活活把人气死。

土主的这套阵容可以用皮来形容,而且还是一个非常看运气的阵容,在对战中这套阵容不是气死别人,就是气死自己。这套阵容究竟有多皮?就不卖关子了,来看一下阵容如何搭配的吧。

土主碰瓷队阵容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1张


【土主的阵容选择】

忍者搭配:赤色岩拳+凯+伊鲁卡+井野[少年篇]。

主角天赋:土遁·岩拳术+木叶旋风+表莲华+钢体+土遁·多重硬化之术。

站位顺序:赤色岩拳一手位、伊鲁卡二手位、凯三手位、井野[少年篇]四手位。

注意事项:这套阵容非常的骚气,而且还有着六连的高追打,非常适合娱乐战玩耍,PVE模式中用途不大,所以不推荐使用。如果要想上分,也请谨慎使用,阵容很强但不稳定。

土主碰瓷队阵容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2张


【土主的技能讲解】

1.土遁·岩拳术:这个可以打断敌方的奥义,有着很大的作用,而且奥义冷却时间还很短,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

2.木叶旋风:因为是攻击前排的忍者,可以有效攻击多体目标,还能有一定几率造成击退,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3.表莲华:因为这是追打技能,在战斗中可以追打其他忍者的奥义。

4.钢体:有着很大的效果,拥有护盾时免疫不良效果,还可以处于霸体状态,所以土主非常适合在前排抗伤害,可以非常有效的避免普攻和奥义造成的追打。

5.土遁·多重硬化术:能在战斗开始前增加大量的护盾,可以抵挡很多的伤害提高生存能力,最关键一点能搭配土主另一被动钢体使用。

土主碰瓷队阵容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3张


【搭配思路】

1.伊鲁卡的选择是为了用奥义打断敌方的技能,而且还可以打断两体,另一方面伊鲁卡的奥义还有标记效果,可以提高整体的输出,有着很高的作用。

2.凯的选择也是因为奥义有打断效果,和伊鲁卡不同的是凯有击退效果,能用来起手,还能用来打断,另一方面被动可以让忍者额外普攻一次,所以凯在阵容中的性价比特别大。

3.井野[少年篇]的选择是为了整体的续航和解除控制。井野[少年篇]的奥义不仅有打断技能的效果,还能对敌方普攻伤害高的忍者混乱。

土主碰瓷队阵容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4张


【阵容介绍】

这套阵容的整体核心都是依靠打断效果来实现的,所以说过为什么这套阵容不稳定,如果先攻在己方可以完美打断敌方所以奥义,如果先攻在敌方会发挥不到应有的作用,这也是阵容最不稳定的因素。不过总体来说这套阵容还是非常的强势的,同样这套阵容的操作难度也非常大,需要很高的手速和反应能力,因为打断的时机非常重要,释放技能较早会会浪费掉技能的用途,较晚也会浪费掉技能的用途,使用时可以看到敌方释放的瞬间,让后立即选定才能发挥到最大的效果。

【实战技巧】

在对战中因为井野[少年篇]有控制,可以卡对方普攻后的回合进行控制,因为被控制的忍者不能释放奥义,这样以来就可以预判敌方的奥义顺序了。

土主碰瓷队阵容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5张


总体来说这套阵容还是很强的,而且阵容非常有意思,主要是忍者也较好获得,有兴趣的各位不妨试一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