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叠毒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4:06 作者: Language

简介:以水主天赋「淬毒」为核心的阵容搭配推荐。

【阵容介绍】

本篇中推荐的阵容伤害很大部分来自中毒造成的伤害。

阵容核心忍者:水主

主角必选天赋:淬毒

核心思路:搭配体术群攻忍者,或是能够造成中毒的忍者,以达到快速叠毒的目的,对敌人造成大量毒伤。

适用范围:竞技场、排位战、剧情副本等各种场合。

补充说明:因为伤害有很大部分来源于水主的淬毒,所以很惧怕免疫忍者和能够有效清除异常状态的忍者。

【水天牙】

花式叠毒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1张


搭配忍者:水主、天天【少年篇】、佐助【少年篇】、牙【少年篇】

推荐天赋:奥义「治活再生术」,普攻「毒雾」,追打「水遁·水铁炮」、「水遁忍者强化」、「淬毒」

推荐站位:如图。

操作顺序:

第1回合,天天【少年篇】奥义造成 6 体伤害和追打,进行有效叠毒

第2回合,视情况释放其他忍者奥义。防守选择水主奥义和牙【少年篇】奥义。进攻选择佐助【少年篇】【少年篇】奥义。

进阶技巧:

1.第1回合,可以等待对方能够解状态的忍者行动后,再使用天天【少年篇】奥义,以免中毒被清除。

2. 尽量在牙【少年篇】分身被清除前释放他的奥义,效果更强。

3. 这套阵容里,佐助【少年篇】可以替换成静音,增加叠毒和医疗能力,但是少了点燃。

【水分毒】

花式叠毒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2张


搭配忍者:水主、次郎坊、月光疾风、鸣人【少年篇】

推荐天赋:奥义「治活再生术」,普攻「毒雾」,追打「水遁·水龙弹之术」、「医疗心得」、「淬毒」

推荐站位:如图。

操作顺序:

第1回合,次郎坊或者鸣人【少年篇】奥义

第2回合,月光疾风释放奥义,视情况释放其他忍者奥义。

进阶技巧:

1.第1回合,建议鸣人【少年篇】奥义,造成伤害和叠毒的同时,还能制造分身分担伤害。

2.鸣人【少年篇】奥义可等待对方能够解状态的忍者行动后,再使用,以免中毒被清除。

【水普毒】

花式叠毒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3张


搭配忍者:水主、次郎坊、凯、静音

推荐天赋:奥义「治活再生术」,普攻「毒雾」,追打「水遁·水铁炮」、「医疗心得」、「淬毒」

推荐站位:如图。

操作顺序:

第1回合,次郎坊对己方小队释放奥义。

第2回合,凯使用奥义。视情况使用其他忍者奥义。

进阶技巧:

1. 第1回合,次郎坊在我方小队忍者全部完成普攻后再奥义,可以避免体忍降低使得我方输出下降。

2.凯的奥义使用,要尽可能地打断敌方忍者的奥义。可以通过观察敌方的头上的图标。还可以观察查克拉条,如果查克拉条减少,说明对方使用了奥义。

【阵容拓展】

花式叠毒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4张


变种【水天牙】。用左右近替换佐助【少年篇】或者静音,可以增加了追打点燃手段和第2回合的爆发。天赋和操作与原本【水天牙】基本相同。

花式叠毒水主阵容|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变种【水分毒】,用静音替换次郎坊,叠毒手段更加灵活,且增加了治疗能力。天赋和操作与原本【水分毒】基本相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