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3:35 作者: Language

简介:困难副本「木叶入侵」最后一关「鸣人与我爱罗」打法解析。

一个较困难的副本,三星成绩通过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合理的搭配阵容和使用一些技巧。

【阵容选择】

主角选择:碧蓝之牙/其他主通用(主角天赋 22231/其他主角根据需要更换)。

忍者推荐:鸣人[少年篇]、樱[少年篇]、李[杜门]。

忍者站位:鸣人[少年篇]1号位、水主二号位、李[杜门]3 号位、樱[少年篇]4 号位(不固定/特殊关卡需要更换)。

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 第1张


【第一波我爱罗、手鞠、勘九郎】

第一回合:鸣人[少年篇]奥义对敌小队勘九郎[少年篇]或者手鞠[少年篇]释放,主要作用是召唤一个分身抵挡普攻。

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 第2张


第二回合:手鞠[少年篇]会释放奥义,勘九郎[少年篇]会召唤出一个新傀儡,因此水主需要对敌小队手鞠[少年篇]释放奥义并且要能够触发 5 追打,如果暴击可以造成混乱以此打断手鞠的奥义,李[杜门]的追打暴击时就能造成定身,虽说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

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 第3张


第三回合:李[杜门]释放奥义,根据情况选定敌小队忍者;李[杜门]的奥义起手也能稳定的 5 次追打

后面根据情况释放樱[少年篇]的奥义补充血量和集火敌小队忍者。

【第二波守鹤】

第一回合:到第二波第一回合开局时守鹤会释放一次沙之守护,为自己增加一个护盾,并且还会普攻一次。有奥义就释放奥义,樱[少年篇]的奥义除外。

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第二回合:第二回合守鹤会释放一次沙缚柩,随机对三人造成定身效果。这时候如果樱[少年篇]没有被定身就释放奥义,如果被定身了就等主角的普攻治疗清除定身,如果主角和樱[少年篇]被定身了还有主角分身,如果都被定住了只能听天由命了。

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 第5张


后面有奥义就及时释放奥义,血量及时补充。守鹤每回合释放技能后还能普攻一次,因此分身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如果分身在场,守鹤的普攻会打到分身上面,分身能抗下很多伤害。并且樱[少年篇]的治疗和水主再加上水主分身的治疗,能够增加阵容的续航能力和驱散不良状态。李[杜门]每回合自带两次普攻,能够补充很多伤害。

木叶入侵困难副本最后一关打法|火影忍者OL - 第6张


阵容分析:本阵容依靠鸣人[少年篇]和水主被动的分身抵挡伤害,主要输出在于李[杜门]的每回合的两次攻击和奥义加上水主、鸣人[少年篇]的奥义和追打。水主的暴击带来的混乱完全看脸,触发后带来的收益相当可观。水主被动普攻治疗两体只能驱散 1 个不良状态,但是还有一个水主分身带来的翻倍收益。樱[少年篇]奥义治疗 4 体并且驱散全部不良状态,治疗能够很好的应对我爱罗[少年篇]的定身以及勘九郎[少年篇]的毒,还有第二波守鹤三体定身,能及时补充血量保持阵容续航能力。

如果使用上方法还是不能通关,可以强化一下装备或者升级一下勾玉提升一下属性后再次挑战,正常的战斗力是稳定通过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