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3版本直播兑换码与前瞻内容汇总 4.3版本新角色与活动介绍_系统优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9 09:32:48 作者:七月的休 Language

系统优化

《原神》4.3版本直播兑换码与前瞻内容汇总 4.3版本新角色与活动介绍_系统优化 - 第1张

圣遗物界面优化

圣遗物管理优化和养成界面优化终于要迎来了实装,再也不用一次一次的点强化了。

圣遗物新增每个角色的圣遗物套装参考、设定圣遗物筛选条件、批量锁定、阶段强化等功能。

养成界面优化

角色培养、圣遗物强化、武器强化界面进行了迭代,不用频繁点击弹窗啦。

角色培养可以同时选择同时喂多种经验书,不用再担心喂了浪费经验了。

圣遗物强化由5个格子变成了15个格子,武器强化由20个格子变成了40个格子。

重复挑战优化

重复挑战再也不用回来初始地点跑图了,而是可以直接点击挑战了。

任务流程优化

主要是魔神任务第二章第四幕的流程优化,现在萌新这个推魔神任务不用担心因为没有完成一些层岩巨渊的世界任务导致卡关啦。

一键派遣

可以一键领取已完成的派遣奖励,以及一键重复进行之前的派遣。另外食材加工和锻造也能一键领取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