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2:56 作者: Language

【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

简介:原著中牙是非常强,在游戏中也是常强势,他还有一个忠诚的好伙伴。

牙在原著中,性格好强,冲动自信,有着当火影的梦想。与忍犬赤丸形影不离,在游戏里面也非常可靠,有着可靠的伙伴,他的技能也和他的伙伴,也有着密切的关系,来看一下牙和他的伙伴,究竟有哪些技能又有多强吧。

【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1张


【技能解析】

奥义:牙通牙

牙通牙有着单体和群体伤害,释放奥义造成不错的伤害,还能造成击退效果,因为有着击退效果,可以配合其他忍者进行追打。

普攻:体术攻击

体术攻击有着不错的时候,还一定概率造成倒地,也可以配合其他忍者进行追打。

被动:裂·通牙

被动可以追打十连击,有着两体的不错的伤害,连续造成的连击到 10,就会触发这个被动。

被动:兽人分身

被动战斗开始时召唤一个兽人分身,拥有50%生命分身。分身存活时还能增加连击率,是小队的连击率不是牙一个人的,上场的小队都会享受这个连击被动。

被动:珍惜的伙伴

分身是牙重要的伙伴,分身如果受到单体奥义伤害,牙会保护他的伙伴,去抗下单体的奥义伤害,每回合可以触发一次。

【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2张


【五主搭配】

疾风舞者:牙[少年篇]、志乃[少年篇]、鹿丸、主角天赋 32231。

这套阵容牙是主要输出,奥义配合鹿丸追打造成定身,有着伤害还有控制,因为牙是主要核心,鹿丸的奥义控制一定要放好,让牙少收到伤害,这套非常实用,非常搭配牙这个忍者。

【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3张


黑夜之刃:牙[少年篇]、雏田[少年篇]、鹿丸[少年篇]、主角天赋 21111。

这套阵容核心是牙和雏田,牙用来打群体伤害,配合追打造成定身,达到控制效果,雏田负责抗伤害,鹿丸负责控制,能扛得住还有输出和控制,这套阵容有多个核心,就算牙被击败还有其他忍者,能打出部分伤害。

赤色岩拳:牙[少年篇]、鹿丸[少年篇]、凯、主角天赋 33112。

这套阵容也是牙为队伍核心,因为土主带的奥义可以额外普工,凯也可以额外普工一次,配合土主的被动强化,普工都能打出很高的伤害,牙的分身也可以额外普工一次,因为牙也是土属性,可以享受土主被动加成伤害,牙的奥义伤害也会更高,牙配合土主非常般配。

碧蓝之牙:牙[少年篇]、雏田[少年篇]、志乃[少年篇]、主角天赋 32121。

这套阵容有着雏田抗伤害,还有志乃中毒造成的伤害,还有牙分身抗伤害,水主分身也能抗伤害,这套阵容非常的强势,这次不在单一牙为核心,这次全队都是核心,水主还有着治疗效果,这套阵容不会特别脆,伤害也非常的高,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用途,因为这套阵容实用,非常推荐使用。

【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红莲之瞳:牙[少年篇]、鸣人[少年篇]、佐助[少年篇]、主角天赋 11222。

这个阵容有着高追打连击,牙起手配合火主追打,总共可以造成六连击的追打,追打越多伤害当然就越高,火主奥义有控制效果,鸣人和牙有分身抗,佐助和牙奥义爆发,这套阵容也很不错。

【忍者图鉴】犬冢牙[少年篇]--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5张


经过统计牙和他的伙伴,都是非常有实力,可以搭配很多主角,还能搭配很多不同的忍者,搭配出来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