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一切忍术的红莲之瞳|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2:45 作者: Language

在《火影忍者OL》手游中一共设有五个职业,他们分别是红莲之瞳,赤色岩拳,碧蓝之牙,疾风舞者和黑夜之刃。分别代表着火,土,水,风,雷五种属性元素。虽然除了红莲之瞳之外其他都显示为「未获得状态」。下面详细给大家介绍一下手游中的火主「红莲之瞳」。


火主擅长火遁忍术和幻术,拥有超凡的眼睛。他的眼睛能够找出敌人忍术中的破绽,增幅自己的忍术(强化自身并且找到对手的弱点),火主偏好使用火遁进行主攻,用瞳力强化自己的攻势或者防御别人的攻击(特别是幻术攻击)为辅。

看破一切忍术的红莲之瞳|火影忍者OL - 第1张


火主的天赋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奥义技能,普攻技能和被动技能。值得一提的是,《火影忍者OL》手游和页游的天赋有明显的不同,页游中一般主角都是普攻追打奥义四选一,被动八选二进行搭配。

看破一切忍术的红莲之瞳|火影忍者OL - 第2张


在手游之中普攻追打奥义技能却是三选一,被动技能六选二。不同于页游的是,火主的其中一个奥义是「幻术·业火」。火主的被动技能和页游不同,会明显影响到实战中的发挥。

火主的常用奥义是火遁·豪龙火术,这是一个标准的群攻技能,可以对敌阵营7体造成70%的伤害,选定目标附带大浮空效果,当奥义技能栏下的查克拉达到100%时还可以触发「必杀奥义」,必杀时伤害提升35%。不过进场时有1个回合的固定冷却,正常冷却是2个回合。

幻术·业火:对选定敌人造成80%伤害,并附带定身和点燃,必杀时目标数+1,冷却时间3个回合。相比于火遁·豪龙火术,业火是一个标准的单体伤害技能,伤害略高并且附带了定身和点燃效果,但在实战中的作用没有火遁·豪龙火术实用性强。

看破一切忍术的红莲之瞳|火影忍者OL - 第3张


魔幻·镜面幻巷:对选定小队所有忍者施加20%抗性护盾,驱散全部不良状态并提升免疫至回合结束,必杀时护盾加倍。冷却3回合。《火影忍者OL》的异常状态非常多,麻痹,减速,定身,混乱,睡眠等等。这个奥义能够加盾和驱散所有不良状态,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辅助技能。

这三个奥义都各有千秋,在前期为了提高战斗能力,尽快杀敌可以选择火遁·豪龙火术,而在攻克一些难关时可以考虑使用魔幻·镜面幻巷提高小队的生存能力。

要想尽快提升火主的战斗力,在主界面右下角的菜单「忍者」中点击右下角的「详情」,就可以为火主进行觉醒和升星的操作,可以有效提高火主的战斗力。通过消耗主角碎片就可以为火主「红莲之瞳」进行升星,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元宝奖励。

看破一切忍术的红莲之瞳|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火主「红莲之瞳」在《火影忍者OL》作为手游中的第一个主角,将陪伴大家渡过很长一段时间,能够给各位小伙伴带来非常大的帮助。从天赋和奥义技能来看,手游和页游中的火主有着不小的区别。在即将到来的手游中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