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记录~普通模式下火把法ftk|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02:29:51 作者:只会点赞的 Language

新人记录~普通模式下火把法ftk|月圆之夜 - 第1张先上图:原以为多了张法力沉淀,慢慢想了想还是天真了,是必须有这么一张法牌,加火攻或者咒术加倍更好。建议换成发力烈焰。

前提:三章都窥图且纯火把法
核心祝福:月之镜,能量萃取
核心牌:火把,火苗,法力烈焰,千刀和飞刀
流程:一章窥图有火苗和法力烈焰我便猜有戏,果然后面二章出火把。按诱导法也可以先一章火把,后二章火苗。飞刀和千刀三章才出且飞刀出一张才。本来有三张千刀可以买,我窥到有飞刀也才留一张。好在有法力膨胀(牌)+月之镜(祝福)
过渡的话删牌优先普攻,留一张以防万一,然后是法力,我是三章才正式删牌,一二章酒馆白嫖去掉一张普攻一张2点法牌。升级奖励优先级:核心牌>装备孔>删牌>加血限>加初识法力。行动牌只建议拿过牌或者咒术加倍的,不要贪多,注意在新动力点书范围内。还有一张加火攻的咒术牌有则必拿。
一二章靠初始的那俩咒术牌和法力杖加元素萃取过的,有点吃力二章有火把且开装备孔尚如此,还得陪一张千刀才好过
三章做好牌组就基本完虐了。
注意:不追求ftk 的,前期最好蒸一张法力抵伤害或者行动力给护甲的,后面不至于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