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主天赋哪些用途较多|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2:42 作者: Language

简介:游戏中主角天赋,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究竟哪些比较实用。

五主因为天赋不都不同,每个主角的技能用途也不太一样,究竟那些比较实用,和用途较多,来看一下具体分析吧。

【赤色岩拳】

奥义:土遁·岩拳术、土遁·超岩拳术、土遁·超轻重岩。

土遁·岩拳术:因为消耗查克拉较少,第一回就能使用,比较适用于忍者考试。

土遁·超岩拳术:因为奥义有护盾效果,还有不错的伤害和起手效果,非常适用于副本、忍者考试、生存探险、竞技场、排位战。

土遁·超轻重岩:因为技能可以额外普工一次,还有清除负面效果,甚至如果查克拉足,够第一回合就可以释放,这个天赋可以提高节奏,可以刷副本以及丰饶之间使用。

技巧与搭配

土遁·岩拳术有着打断效果,可以打断奥义看准时机释放效果更好。

土遁·超岩拳术可以配合被动[必胜之姿]、[土遁·多重硬化术],打出更高的伤害,经过一个小实验奥义可以先加护盾,配合必胜之姿被动打出很高的伤害。

土遁·超轻重岩因为消耗40查克拉,可以搭配鹿丸[少年篇]增加查克拉。

五主天赋哪些用途较多|火影忍者OL - 第1张


【黑夜之刃】

奥义:拔刀斩、雷遁·千鸟刀、雷遁铠甲。

拔刀斩:技能有着封穴效果,非常适用于忍者考试、竞技场。

雷遁·千鸟刀:奥义有着多体伤害,还有麻痹和到底效果,非常适用于副本、生存探险、忍者考试、竞技场、排位战。

雷遁铠甲:释放奥义可以额外普工两次,有着快节奏的效果,非常适合刷副本、丰饶之间、和日常任务。

技巧与搭配

拔刀斩可以用来,打控制和收割的用途,控制敌方核心忍者效果更好。

雷遁·千鸟刀有着麻痹效果,先手使用让敌方不能触发追打效果。

雷遁铠甲有着多次普工的效果,可以搭配被动[无双]、[鬼人]使用,可以一回合造成四次普工伤害。

五主天赋哪些用途较多|火影忍者OL - 第2张


【碧蓝之牙】

[奥义]:水遁·水流鞭、水遁·大鲛弹之术、治活再生术。

水遁·水流鞭:技能单体伤害非常高,还有封穴效果,使用最多的地方也是忍者考试。

水遁·大鲛弹之术:奥义也是多体伤害,还能倒地效果可以用来起手,必杀时还会提升30%暴击率,非常适用于忍者考试、副本通关、丰饶之间、排位战、竞技场。

治活再生术:奥义可以恢复小队四体血量,可以让受到伤害的忍者,恢复一定的血量提高生存能力,因为是恢复技能的原因,非常适合生存探险模式,可以提高通关几率。

技巧与搭配

水遁·水流鞭可以造成高额单体伤害,可以用来收割或者控制,再或者打高额伤害其他忍者收割。

水遁·大鲛弹之术有着较高伤害,还有暴击效果可以配合被动[神经毒素]、[百豪之术]、提高暴击率造成混乱,达到控制多名忍者的效果。

治活再生术可观恢复效果,配合普工[掌仙术]和被动[医疗心得],可以恢复大量生命。

五主天赋哪些用途较多|火影忍者OL - 第3张


【疾风舞者】

奥义:风遁·旋风术、大玉螺旋丸、激励之舞。

风遁·旋风术:有着两体的伤害,还有盲目效果也非常适合忍者考试。

大玉螺旋丸:奥义有着多体很高的伤害,还有击退效果,非常适用于副本通关、丰晓之间、生存探险、竞技场、排位战。

激励之舞:这是一个百搭的奥义,不论你打什么模式,都很有用途。

技巧与搭配

风遁·旋风术可以用来限制对方忍者,也可以用作伤害技能来打。

大玉螺旋丸伤害很高,可以配合被动[风遁忍者强化]、[女王气势],打出更逆天的伤害。

激励之舞因为技能机制,没有特别的技巧非常强势,可以注意看准时机释放效果更好。

五主天赋哪些用途较多|火影忍者OL - 第4张


【红莲之瞳】

奥义:幻术·业火、火遁·豪火龙术、魔幻·镜面幻港。

幻术·业火:因为技能伤害不低,有点燃定身效果,非常适合副本通关、忍者考试。

火遁·豪火龙术:奥义有7体伤害,非常适合打副本通关、忍者考试、生存探险、竞技场、排位战、丰饶之间。

魔幻·镜面幻港:奥义可以增加护盾,还可以免疫不良状态到回合结束,在副本通关、生存探险、竞技场效果很显著,其他模式不推荐。

技巧与搭配

幻术·业火用来造成控制,还有点燃效果,可以用来优先控制有治疗效果的忍者。

火遁·豪火龙术因为是多体伤害,可以配合被动[火遁忍者强化]、[易燃]、造成高额伤害和多体点燃。

魔幻·镜面幻港有着一回合免疫异常的效果,可以优先释放以免火主被控制放不出奥义。

五主天赋哪些用途较多|火影忍者OL - 第5张


根据多个游戏模式实验都是,多体伤害高爆发的奥义,使用频率较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