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舞者技能该如何搭配|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2:37 作者: Language

简介:疾风舞者游戏中,是个美貌智慧和实力于一身的,实力派主角他的技能也一样。

疾风之舞他的被动技能,像他的智慧一样,懂得观察敌方弱点对其造成致命伤害,究竟是什么被动技能,来了解一下。

疾风舞者技能该如何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1张


【被动技能①】

【风遁·吹风】[追打小浮空,造成15%伤害造成和大浮空。]可以配合的忍者有,白,红,志乃[少年篇],这些忍者的奥义都可以造成小浮空,造成追打。

【击坠螺旋丸】[追打击退,造成15%伤害和倒地]可以配合的忍者有,佐助[少年篇],鸣人[九尾查克拉],手鞠[少年篇],宁次[少年篇],牙[少年篇],兜,凯,这些忍者的奥义,也可以触发击坠螺旋丸这个被动,形成追打造成倒地效果。

疾风舞者技能该如何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2张


【风遁·风之连刃】[追打大浮空,造成15%伤害和击退。]形成配合的忍者有,卡卡西,大蛇丸,红豆,这些忍者奥义都可以触发风遁·风之连刃被动形成追打造成击退。

技巧:这些被动属于追打类型,合理的搭配阵容,可以造成多段追打。

【被动技能②】

【风遁忍者强化】战斗开始时,为已方小队至多3体风属性忍者提升40%忍术和攻击,持续5回合。此技能搭配风属性忍者更佳,如鸣人[少年篇],鸣人[九尾查克拉],我爱罗[少年篇],手鞠[少年篇],勘九郎[少年篇],马基,阿斯玛,大蛇丸,只要是风属性忍者都会加成。

技巧:技能上面明确表明三体,超过三体会有一名忍者不会被加成,加成效果为五回合,超过五回合会自动取消加成。

疾风舞者技能该如何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3张


【治愈之舞】第三回合开始时,为己方小队四体忍者施加40%忍术的治疗,并驱散全部不良状态。这个效果第三回合,可以驱散全部不良状态,包括定身,混乱,封穴,盲目,麻痹,点燃,中毒,还回复较多的生命。

技巧:治愈之舞治疗量,可以随着忍术的高低出现不同的效果,忍术越高回复的越高。

【超级色诱·后宫术】战斗开始时,对敌方阵营至多7体男性忍者造成虚弱。这个技能,没有明确表示如何虚弱,但鸣人的色诱术写到,可以降低敌方伤害30%,这也是个强有力的被动,减少对面对我方造成的伤害,可以说是个神技。

技巧:这个技能收益很高,但是碰到四个敌方都是女性角色是没有效果的。

【被动技能③】

【多重影分身之术】[战斗开始时,召唤3体5%生命的影分身,可普工正面敌人,大几率造成小浮空]这个技能用途很大,分身可以抵挡部分伤害,还能造成伤害使用率极大。

技巧:分身除了可以抵挡伤害,还可以造成伤害以及追打效果,忍者们召唤的分身数量,和剩下的位置有直接的关系,分身加本体超过了九宫格数量将不会再次召唤。

疾风舞者技能该如何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4张


【女王气势】[小队内存在1个女性忍者,提升疾风舞者15%忍术和攻击,至多提升45%]该技能可以配合多个女性角色,把伤害提升到更高。

技巧:配合多名女性角色提升伤害很好,但是注意阵容搭配。

【查克拉激活】[此忍者每次追打时恢复20查克拉,并提升15%忍术,每回合至多触发一次。]此忍者每次追打都能恢复20查克拉,配合需要查克拉的忍者效果更佳收益更高。

技巧:最好每回合起手,都能触发追打这样子这个被动,才能发挥用途。

疾风舞者技能该如何搭配|火影忍者OL - 第5张


总的来讲疾风舞者是个技能很全面的主角,配合上适合的忍者能发挥到最大的潜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