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唤士》| 「认识异界种:污魄」第一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7:19:27 作者:11bit官方 Language

一名当地掘墓人凭空消失。灵异现象的狂热分子们猜疑这与频繁游荡在波翁兹基公墓的幽灵是否有关?

1905年 10月14日 星期六

波翁兹基公墓躁动不安的魂灵


虽然在许多儿童读物中会读到关于幽灵与魔鬼的童话故事,但这些故事也有可能真实存在。博沃恩兹基这片区域相当安宁,名声在外,然而却总是吸引着灵异现象的狂热分子前来探访。其中这位捉鬼人,来自克拉科夫的埃瓦里斯特·哈乌克先生,最近声称他正在追寻一种异世界的灵体。

他说道,污魄(简单讲就是幽灵)是来自波多里亚省一位已身故百年的贵族,他出没于墓园,潜伏在暗影中,伺机攫取薄弱的意志。哈乌克先生指出,当地掘墓人迄今数月陆续失踪就是证据。

「不幸的掘墓人行为怪异」

哈乌克回忆道,就在消失的几周前,这位不幸的掘墓人行为怪异。甚至和他一起干活儿的人声称他像是变了一个人,咕咕哝哝、自言自语,有时竟然在说拉丁语。一天他离开住处就再也没回来。哈乌克先生认为此类事件可能会再次发生,因为悲痛欲绝万念俱灰的人会招来污魄,而这类情绪在葬礼上再寻常不过。当被问到如何保护自身不受「污魄」附体,我们的哈乌克先生拒绝免费公开答案。

奇怪的是,这位倒霉掘墓人的失踪并非个例,华沙当地警官会定期通知我们此类事件的发生寻求我们的帮助。这些事件会和安息在波翁兹基公墓的魂灵有关吗?让我们的读者自行判断吧。

《奇唤士》| 「认识异界种:污魄」第一弹-第0张

《奇唤士》| 「认识异界种:污魄」第一弹-第1张

📕将《奇唤士》添加至愿望单:

《奇唤士》| 「认识异界种:污魄」第一弹-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