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1:12 作者: Language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1张

风之少女

头上顶着四个可爱的马尾

护额被调皮的戴在脖子上

一把巨型的扇子是她的武器

拥有操纵风的实力

好胜性格

即使在危险的状况下

她也不会显得慌张

缜密的分析是她获胜的基础

性格如男孩子般好胜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2张

她就是 — 手鞠

火影中精心呵护弟弟们的大姐姐

话说小吉什么时候也能拥有一个

温柔的大姐姐呀~

今天是手鞠的生日

小吉我就满足各位大大的好奇心

将手鞠在《火影忍者OL》手游中

资料首次公开给大家!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3张


忍者资料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4张

姓名:手鞠

生日:8 月 23 日

血型:O 型

想挑战的对手:奈良鹿丸

喜欢的字句:在夕阳下解下镰刀


忍者技能


手鞠在动画中是一个拿着扇子战斗的忍者,在中忍考试和佐助夺还战中都发挥异常出色,同时她也是一个拥有两个弟弟的大姐姐,究竟这样的设定在手游中会有哪些技能呢?下面就让小吉带你们一探究竟吧!

风遁·旋风轰壁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5张

对敌小队 3 体造成 70% 伤害,选定敌人附带击退。必杀时伤害提升 30%,目标数 +6。

小吉点评:手鞠的奥义不仅可以对敌方多名敌人造成伤害,对于选定的敌人,还会造成击退效果。想象一下,你的大扇子一挥,不但选中的敌人被击退,就连他身后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体术攻击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6张

对正面敌人造成 70% 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小浮空。

小吉点评:小吉我一想到被一把铁扇子攻击到,就头皮发麻。还会被造成小浮空,我可不想遇到手鞠这样的对手!


风遁·吹飞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7张

追打小浮空,造成 25% 伤害和大浮空。

小吉点评:手鞠是一位擅长使用扇子的忍者,所以她不仅会追打小浮空,还会再次将目标吹飞造成大浮空!


三星扇之舞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8张

手鞠释放奥义后冷却立即减少至 1 且忍术提升 40%,每局战斗至多触发 2 次。

小吉点评:小吉我觉得手鞠的这个被动技能是十分强力的!放完奥义技能后,立马冷却缩减,加快下一次释放奥义技能的时间,对面还不颤抖吗?


掩护攻击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9张

手鞠拥有护盾时,暴击率提升 30%。


小吉点评:手鞠的第三个被动技能配合可以为队友释放护盾的忍者,立马提升30%的暴击率,而手鞠的弟弟勘九郎的技能就可以为队友添加护盾哦,姐弟搭配简直完美!

(目前游戏仍在持续优化中,具体数值以游戏正式上线为准!)

忍者搭配前瞻

手鞠是一个典型的风属性忍者,可以轻易的对敌人造成小浮空和大浮空,并且可以追打小浮空,所以最好的搭配便是造成浮空的忍者。此外由于被动三的关系,能给友方加护盾的忍者也是能很好的搭配手鞠打出超高伤害!

虽然手鞠残暴的个性比较明显,但有时也会摆出犹如小孩子般天真无邪的表情,作为我爱罗和勘九郎的姐姐,她也会有着替别人着想的温柔。


忍者大大们也可以在公众号—聊天界面输入自己对手鞠的祝愿,格式为:手鞠生日快乐 + 想说的话,将会得到小吉精心准备的一份小惊喜哦~

示例

《火影忍者OL》忍者花名册:手鞠 - 第10张

全新火影羁绊策略手游即将来袭。手鞠与伙伴们的羁绊现在等你来重新拾起,让我们带着他们的勇气和力量,一起重返最初的火影世界!现在预约还可以获得价值 888 元宝的大礼包哦,赶紧参与预约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