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真人电影女主回应称“我们想要新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0 17:32:0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迪士尼真人电影《白雪公主》女主瑞秋·泽格勒(Rachel Zegler)接受《名利场》采访,回应了由拉丁裔出演白雪公主的选角争议。

《白雪公主》真人电影女主回应称“我们想要新的故事”-第0张

瑞秋·泽格勒表示:“因为之前的动画版已经是85年前的老故事,而这次是一部全新的电影,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经历,影片不再局限于‘终有一天,我的王子会到来’。”

《白雪公主》真人电影女主回应称“我们想要新的故事”-第1张

《白雪公主》真人电影由马克·韦布执导,瑞秋·泽格勒饰演白雪公主,盖尔·加朵饰演反派邪恶皇后。《爱乐之城》《马戏之王》词曲作者Benj Pasek和Justin Paul将为其创作新歌。这部真人版改编自1937年经典动画、迪士尼第一部动画长片《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皇后因嫉妒公主的美貌使用诡计骗她吃下毒苹果。但最后白雪公主复活了,并与一见钟情的王子结婚。而她的后母则悲惨地死去。


《白雪公主》真人电影已正式杀青,将于2024年3月22日北美上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