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图鉴】阿斯玛 —— 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20:04 作者: Language

简介:原著中阿斯玛是第十班的领导老师,对学生非常大方照顾,是个相当富人情味的导师。

阿斯玛是个非常出色的导师,他让每位队员自由成长,发挥其本身的潜力。也许由于他的影响,使原本在学院毕业时并不合群的「猪鹿蝶三人组」,成为木叶新人当中最合拍的一组,事实也证明阿斯玛是个非常了解学生的老师。原著中阿斯玛有着强势的实力,在游戏中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忍者图鉴】阿斯玛 —— 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1张


【技能解析】

奥义:飞燕·钢翼

对两体敌方忍者,造成高额的伤害,选定敌人造成倒地效果。这个可以用来起手和收割使用,必杀时伤害会更高,是个实用性非常高的技能。

普攻:体术攻击

对正面敌人造成不错的伤害,并一定几率附带击退效果。伤害作为普攻已经非常可观了,击退的效果虽然触发不太稳定,但是一旦触发收益非常高。

被动:火遁·灰积烧

追打击退效果,造成适量的时候和倒地效果。还有一个特殊的状态就是点燃,可以很有效的限制医疗忍者的治疗,实战中用途非常大。

被动:查克拉刀

回合结束时每剩余 20 点查克拉,阿斯玛就增加百分之二十的忍术和体术。这是一个强化型被动,查克拉剩余的越多增加的伤害也就越高,可以大大提高阿斯玛自身的伤害,

被动:保存实力

战斗开始时,自身会获得大量的防御和抗性,直到阿斯玛释放奥义时增加的大量防御和抗性会消失。这是一个非常的强大的防御性被动,但因为释放奥义就会消失,需要谨慎使用。

【忍者图鉴】阿斯玛 —— 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2张


【阵容推荐】

忍者选择:疾风舞者+阿斯玛+鸣人[螺旋丸]+勘九郎[少年篇]。

主角天赋:大玉螺旋丸+横扫+击坠螺旋丸+风遁忍者强化+查克拉激活。

忍者站位:鸣人[螺旋丸]一号位、疾风舞者二号位、阿斯玛三号位、勘九郎[少年篇]四号位。

【忍者图鉴】阿斯玛 —— 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3张


【阵容介绍】

阿斯玛:这位忍者奥义伤害很高,非常需要增强伤害的忍者打出更高的伤害,所以选择了疾风舞者作为主角来搭配阿斯玛。

疾风舞者:这位主角是阵容的核心忍者,风主被动的「风遁忍者强化」可以增强同样是风属性的阿斯玛。另外一个被动就是「查克拉激活」,能用来搭配阿斯玛被动增强伤害,也可以增强风主自身的忍术伤害,风主可以起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鸣人[螺旋丸]:这位忍者开始时可以召唤很多分身,能用来抗很多的伤害。另外,奥义在有分身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冷却时间,奥义消耗的查克拉也非常少,可以剩下足够的查克拉触发阿斯玛的被动。

勘九郎[少年篇]:这位忍者有着很强的辅助效果,奥义可以增加护盾提高生存能力,傀儡还能在前方抗伤害,所以勘九郎[少年篇]有着非常大的用途。另外,中毒效果是勘九郎[少年篇]的主要输出,中毒的效果叠加起来伤害非常可观。

【忍者图鉴】阿斯玛 —— 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4张


【实战技巧】

阿斯玛因为有被动的存在,生存能力会非常高,但释放奥义会失去防御和抗性的加成,所以释放奥义一定要把用途发挥到最大,释放过早可能会因为生存不够而倒下。

鸣人[螺旋丸]的奥义因为有分身的情况下才能减少冷却时间,如果场上没有分身,可以利用风主的奥义配合追打触发鸣人[螺旋丸]被动召唤出分身,然后再释放奥义就可以减少冷却时间了。

勘九郎[少年篇]的奥义召唤出的傀儡可以抗很多伤害,可以利用这点释放在鸣人[螺旋丸]分身的前面,能起到保护鸣人[螺旋丸]分身的作用,这样以来鸣人[螺旋丸]就可以更好的刷新奥义打出伤害了。

疾风舞者这个主角实用性非常高,如果想要生存能力更高,可以适当的更换天赋,「查克拉激活」可以换成「多重影分身之术」能大大的提高生存能力。

【忍者图鉴】阿斯玛 —— 全方面介绍|火影忍者OL - 第5张


总之阿斯玛是个非常强势的忍者,不论是游戏中还是忍者世界中,都展现了他应有的实力。同时,阿斯玛也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火之意志的传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