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端游的一些对比|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09:53:36 作者:大概是一个全能上单 Language

玩了手游,然后又去玩了端游,对比了两个的一些区别:
1.无论是手游和端游,个人感觉最强的流派还是迷你弹匣霰弹枪,特别是配合端游的换弹击退符文,在拿完增大可视范围的道具之后,你会发现你只需要一直按着左键在原地不动,怪根本走不进去,手游暂时没有符文,但迷你弹匣的强势还是无可比拟。

2.手游的怒眸元素强于端游。我在端游按手游同样节奏拿取冰火怒眸,但发现怒眸不能够对可视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在已经拿了全套怒眸和极冰烈焰的情况),在怪潮不能够打出像手游的统治级清怪表现。
3.霰弹枪伤害:手游霰弹枪弹丸伤害为4×12,端游则是4×10(不计符文情况),所以端游有时会出现两发打不死开头小怪的情况。
4.暂时就这样,等以后继续游玩再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