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3:21 作者:云兮见月 Language

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 第1张

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 第2张序言

故事发生在剑与魔法的世界——
七神戒是神遗留在世间的力量,它们分别象征着不同的力量——构成世界的地水风火四大元素,万物的轮回,世界的平衡。神在世间挑选出七位守护者,分别守护七枚神戒,后世称他们为四方守护和三贤者。
传说,集齐七神戒就能获得神的力量,甚至是——成为新世界的神。于是,一场阴谋将世界卷入其中……
东方神殿和西方神殿沦陷,大地神戒和海洋神戒被夺走;南方神殿合北方神殿在付出惨重代价后才击退了敌人。东方神殿,十二岁的埃德加在最后一刻被母亲传送到西方,从此心中燃起了复仇的烈焰;西方神殿的遗迹中,两年后少女苏醒,曾经一同欢笑的人们却再也无法醒来……漆黑的烈焰升腾着,埃德加发誓要用尽一切手段毁灭他的敌人。
与此同时,四大王国的危机也悄然逼近。吸血鬼在黑夜掠过弗雷尔卓德王国的天空;兽人王国阿尔比昂开始了对人类的复仇;艾冰阿什顿的北方要塞下魔物汹涌;沉睡在海底的亚特兰蒂斯;漂浮在天空中的梦幻岛屿……七神戒最后落入魔掌手中,世界的命运该何去何从?
我们的主角们也在一路上成长。自称路西法的少年;忘却了过去的魔女;风雨中的野蔷薇;疯狂的技术天才;追求剑道极致的孤独剑圣;如绽放红莲般的复仇之心……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注:本小说对游戏原有世界设定进行魔改,设定为一个更宏大的世界,其他设定会在后期一一说明。)
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 第3张

正文
以上就是小说的大致内容,后期可能会有所改动。那么,就开始我们的正题吧——
小说有主角,也就自然有配角,配角的出场机会不多,单其作用性往往也不能忽视。所以,在此征求大家的意见,尽情发挥各位的想象力吧!(其实是自己懒得想)(划掉)
在此给定区域:
1.配角,可选范围有:西方弗雷尔卓德王国(有教皇存在的国家)、东方仙境之国拉维德(精灵所在的国家)、北方艾冰阿什顿王国、南方兽人王国阿尔比昂的人物,夜之城血玫瑰的吸血鬼十三始祖(真祖为该隐)以及其他人物(这方面可以去网上查设定),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人物,天空岛乌拉诺斯的人物……
2.可选职业有:骑士,圣骑士,游侠,刺客,机械师(工程师),死灵法师,吸血鬼,兽人,精灵,牧师,炼金术士,魔法师,狂战士,警官,英雄角色,龙骑士,召唤士,鬼剑士,吸血鬼猎人,魔剑士等。以及可以自创职业(不要太离谱);
3.身份:除国王,守护者,贤者,主角,最终boss的身份,包括单不限于贵族(公侯伯子男爵),平民,神官,冒险者,反派……
4.起名要求:符合奇幻小说风格(差不多就行);
5.配角虽然不是主角,但也有其不可忽视的作用,他们有可能是主角们强大的伙伴,重要的朋友,亦或是强敌。一些塑造的好的配角,其魅力甚至有可能超过主人公。所以,加油吧各位。
6.禁止抄袭他人创意,一经发现,一律黑名单处理,并在论坛公开处刑()
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 第4张

奖励

对于塑造的好的角色,将有机会进入小说中大展身手。当然,本人承诺将会注明是哪位作者提供,如有改动也会提前与该作者协商。

投稿方式
在评论区下方留言
格式如下:
名字:
性别:
种族:
职业:
身份:
性格:
外貌:
简介:
当然有其他设定也可以补充。
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 第5张目前已有的人物(主角团成员)
路西法 魔剑士 埃德加·所罗门
终焉的魔女 魔法师 千夜
金色野蔷薇 骑士 欧若拉·霍克伍德
风暴机动者 机械师 冯·修斯
破晓者 游侠 兰斯洛特·J·斯图亚特
修罗 刺客 克里斯蒂娜

更多的就不剧透了。

小说当前进度
说来惭愧,高考那会就一直想着要写小说,奈何课业繁忙,无从写起。有时课上忽灵感乍现,听到老师的声音后又垂死病中惊坐起(苦笑)。目前时间充足,小说正在启动阶段。正在完善大纲和人物设定,预计一年之内就能看到啦(没有的话当我没说)(划掉)。
后续进度会在别的帖子更新,一些已经确定将写进小说的人物会专门放在一个帖子里记录。届时本人将与原作者取得联系。
尽情发挥想象吧!同人小说人物征集|元气骑士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