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专区】乐高将更正星球大战第212代克隆人士兵人仔头盔的印刷错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8:25:44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周边专区】乐高将更正星球大战第212代克隆人士兵人仔头盔的印刷错误-第0张


乐高公司日前表示,将更正星球大战系列第212代克隆人士兵人仔的头盔印刷错误,这个人仔是8月新套装75337AT-TE步行机中的一部分,被眼尖的星战迷们发现,其头盔上的印刷错误。

在这个套装的宣传图和外包装盒上,头盔上的橙色箭头太低,并没有完全呈现出头盔原有的样子,而所有的影视剧中,克隆人士兵的头盔上,这个箭头只到了头盔的边缘。这个错误是被一个意大利乐高粉丝通过电子邮件反映给当地客服的。

【周边专区】乐高将更正星球大战第212代克隆人士兵人仔头盔的印刷错误-第1张

在电子邮件中,客服回应道:“感谢您给我们发来的照片,已经有几位粉丝告诉我们,头盔前额的橙色箭头并不完整。我们的质检部门正在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来确定这个失误,我们的仓库很快向您发送新的头盔作为替换。

【周边专区】乐高将更正星球大战第212代克隆人士兵人仔头盔的印刷错误-第2张

这表明,更正这个头盔的印刷错误,已经在计划当中,只是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有可能完全替换掉原有的头盔。

目前,乐高星球大战75337 AT-TE步行机已经在乐高商店上架销售,官方零售价为119.99英镑、139.99美元、139.99欧元。

关注酷玩潮公众号(LEGOtoysfun),获得更多乐高积木有趣内容及资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