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帕鲁】黑市商人刷金币经验的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4:30:49 作者:LPHnb Language

首先选点,我选了沙漠的50级黑市商人,主要是这个地方的黑市商人有两个好处,一是他召唤的50级雷鸣鸟会被卡住,不用打,二是这个地方好用跑图刷新,其他固定刷黑市商人的地方也可以用一样的方法(山洞里面的一般都是)。

【幻兽帕鲁】黑市商人刷金币经验的方法-第0张

刷一次堆积一只,不用打,没经验,可以抓

【幻兽帕鲁】黑市商人刷金币经验的方法-第1张
【幻兽帕鲁】黑市商人刷金币经验的方法-第2张

塔主隔壁的传送点

【幻兽帕鲁】黑市商人刷金币经验的方法-第3张

然后往这边走,跳下去后回头走一下就到了

【幻兽帕鲁】黑市商人刷金币经验的方法-第4张

标记的地方是门口,方便找入口

我是用唤冬兽一套+空涡龙一套做掉黑市商人的,由于服务器没开掉落倍率,什么方法都可以的,打死就行,一次只有一万多和一把金钥匙。

关键打完退出重进就刷新了,如果不行就用备用方案,跑出去,跑到星星标记不见,再跑回来刷新地形,如果你的是没有词条的云海鹿,跑到标记地点200m再回来基本就行了。

题外内容:建议开2倍或者3呗掉落去刷,我是不够

子弹或者经验就去刷,刷经验建议家里边孵蛋边去刷,孵那些黑月女王之类的东西,这个黑市的刷新不是什么都会刷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