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渊域异常修复说明 】|奥拉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9 19:43:39 作者:伊乐宝宝 Language

亲爱的小奥拉:
在战队-星空渊域玩法中,对渊域之灵累计造成伤害可获取的进度奖励中的战队奖励发放异常,具体情况如下:
在玩法规则中,每个伤害档位的战队奖励,在单次活动里战队仅能获得1次,但在小奥拉领取个人奖励时,会错误地再次发放战队奖励。


此情形导致部分战队在本活动中获取的战队资金以及荣誉徽章超出了实际应得部分,继而导致部分战队通过此部分超额所得提前提升了战队等级。对此,我们将进行以下修复和补偿处理:
1.当前战队等级超过16级的战队,将会修正为16级,同时退还战队升级消耗的战队资金以及荣誉徽章;
2.我们将对全服所有战队,根据战队等级补偿战队资金以及荣誉徽章,补偿的数量具体如下:
3.补偿完毕后,根据各个战队渊域之灵的伤害进度情况,将进行回收各个战队在星空渊域中异常产出的战队资金以及荣誉徽章。
目前线上已修复星空渊域渊域之灵异常问题,各位小奥拉重登游戏即可恢复正常体验战队系统的相应玩法。

同时,我们还观察到在【星空渊域】中亚比【无极】的【起势状态·化劲】反伤效果存在超出设计预期的异常表现,我们将对无极技能进行持续关注,并将在7月11日(周一)预告中说明最新观察结果以及针对该异常表现同步具体调整方案。

以上异常问题给各位小奥拉造成不好的游戏体验,我们深表歉意。

【星空渊域异常修复说明 】|奥拉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