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些新手攻略!|地铁跑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23:03:08 作者:大饼鸭 Language

最近《地铁跑酷》又重回免费游戏排名榜第一,我也去浅浅的玩了一下,确实比之前的地铁跑酷多了很多活动,并且竞技模式也有了很多其他的拓展,比如说分数赛,好友赛,道具赛,以及最原始的无限模式。好友赛就是道具赛的模式,不比分数,只比速度,多了很多乐趣。

对于新手来说,如果想要零氪拿到好一点分人物和滑板,最近的几个活动其实比较的友好,其中一个是秘典,在无限模式里面收集月饼,并用66个钥匙开通高级奖励,(钥匙在平时的抽奖和活动中是会送的,无限模式也可以收集到,所以几天就能攒到)升级之后可以获得两个滑板和一个人物,这两个滑板一个是奥尼一个是浮夸,奥尼的特殊能力是空中滑翔,这是普通滑板所不具有的,浮夸则就是二段跳,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就是与超级小黑搭配加五倍得分,这点是很多人比较感兴趣的。而这个超级小黑就是秘典里的人物奖励。
还有另外一个活动就是冰岛之旅,在无限模式收集三色堇以及完成相应的任务提交到冰岛之旅的页面,累计升级奖励并使用10w金币开通高级奖励,就可以获得麋鹿滑板和卡里姆人物。这个相对简单一些,但是人物和麋鹿滑板都无其他特殊效果。所以如果是想要有效果的滑板,我更推荐去形象里买一个滑板,就像机车,街头滑板,大白鲨,木板,怪兽,超级英雄等等这些,他们都只需要金币,而且都不超过5w金币,那个木板只要4000,后期还可以通过钥匙解锁他们的特殊技能,而且基本都是两个特殊技能,性价比比冰岛游戏更高。
一些些新手攻略!|地铁跑酷 - 第1张一些些新手攻略!|地铁跑酷 - 第2张一些些新手攻略!|地铁跑酷 - 第3张一些些新手攻略!|地铁跑酷 - 第4张一些些新手攻略!|地铁跑酷 - 第5张

刚开始玩的时候我推荐,把等级人物都过了,因为是由等级加成的,上限30级,金币分数则是×30,这样分数赛也好玩一些,不然真就是虐菜,别人都是30,就你十几,这样子毫无游戏体验! 再说一个我最近发现的一个玩起来贼刺激的道具,弹跳鞋和滑板加起来,双重快乐,可以试试,无所畏惧属于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