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赢得反垄断诉讼 谷歌被认定存在垄断行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0: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Epic指控谷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及其计费服务方面存在反竞争行为几年后的现在,Epic终于赢得了该项诉讼,这很有可能会对谷歌Google Play的计费方式产生影响,并可能降低其特殊经营权使用费。

【PC游戏】Epic赢得反垄断诉讼 谷歌被认定存在垄断行为-第0张

最初,Epic Games于2020年8月首次对苹果和谷歌提起联合反垄断诉讼,指责两者通过其移动商店进行垄断行为,迫使应用程序和游戏开发商支付高昂的版税,并受到反竞争限制。在这次裁决中,Epic成功证明了谷歌通过在安卓设备上默认安装Google Play应用程序而实施垄断,并揭示了谷歌通过“收买”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商店所有者以使用谷歌而非其他服务的反竞争行为。

Epic战胜谷歌的这一判决对小型工作室和独立开发商来说是一条好消息,因为这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平台选择,增加了市场竞争的公平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与谷歌的案件已有结果,但Epic与苹果之间的反垄断诉讼仍在进行中。

【PC游戏】Epic赢得反垄断诉讼 谷歌被认定存在垄断行为-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