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5 18:49:5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全球总决赛决赛的比赛将会在19日开始,目前来说绝大多数的观众都认为T1能够拿下冠军,WBG方面处于劣势,但最过往比赛历史来看,强队翻车的例子还是比较多的。

【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第0张

因此观众都还是对WBG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完成逆袭。

Ruler在JDG与T1的比赛中打出尽力局表现,而在后续也接受了一系列的采访,他自己也认为已经全力以赴,自己表现方面是没有什么遗憾的,而最近谈到关于输给T1的一些细节方面的东西的时候,Ruler是说出了一些他自己对于击败Faker,击败T1的办法。

Ruler表示,在JDG第二局获胜后,觉得JDG下路其实就算拿到弱势的对线组合也是可以扛住的,但后面还是拿了双射手的打线体系。

【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第1张

JDG战队的策略是有些过于重视下路了,从结果论的角度来说其实不需要那么重视下路的对线,有些被T1的思路带偏了。

其言下之意就是Ruler认为JDG下路可以做好对线,应该将更多的内容投入到其他路身上,或许JDG可以不用BAN那么多的下路英雄,在对局中也不必过多照顾下路,如果这样做的话,JDG的赢面可能会更大一些。

以观众视角来说,T1的下路确实就算你BAN了很多,但他们还是能拿出很好的英雄,如果是这样的话,感觉不付出太多的针对到下路结果可能会好一些。

【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第2张

现在世界赛所打的这个版本,其实就是T1最擅长也是他们苦苦钻研出来的,他们认为的版本答案,看起来是非常无敌的一套体系,正常来说,在世界赛的舞台上,能够做到引领版本的队伍,往往能走到最后。

去年DRX引领了版本,T1紧随其后,最终棋差一招未能获胜。

而今年T1引领了版本,LPL的战队以自己的版本去对撞T1的版本,结果输了,最后只能学习T1的版本,但作为追赶者,想要在T1熟悉和擅长的领域击败T1,难度可想而知,LNG和JDG都以惨败的结果告终。

【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第3张

那么WBG最后想要赢下比赛的话,个人认为他们可能需要跳脱出目前T1的这个版本理解的层面之外,能做到自己引领版本的话,可以逆袭拿下冠军,但这个难度也是可想而知的,但不是不可能,因为WBG对阵BLG的比赛,其实是有自己比较特殊的一套理解的。

这可能就是WBG阻止Faker拿下四冠,逆袭夺冠的关键所在。

以个人角度来说,给出的一个WBG的获胜策略是降低双射手优先级,针对Faker英雄池,同时重点加强上路,押宝The Shy选手可以对线压制到Zeus。

【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第4张

WBG之前给出的版本理解,在双射手这一块与T1类似,但在上野位置的选择上是有独到的理解,WBG的大卑是打出了很好的效果的,其中一个关键原因是The Shy上路对线打得好,BLG其实下路整体发挥比WBG更出色,但因为The Shy上路优势,使得WBG最终成功赢下了BLG。

The Shy的兰博,剑魔,男枪和奎因,能在特定不同对局中发挥作用,尤其是男枪和奎因,也是是破局的关键,尽管奎因的那局输了,但这手奎因在对阵T1的比赛中仍有可能出场兵发挥作用,现今版本的一个核心打法思路就是拉扯,上路是完全可以掏长手的,如果可能的话,期待WBG拿出其他长手上单。

【英雄联盟】S13:想击败Faker,不能太重视下路,Ruler采访透露,JDG犯下大错-第5张

下路可以选择针对艾希这种最BUG的对线英雄,放弃之前试错过的大头女警拉克丝,辅助学一手巴德,然后中路BP,尽量不让Faker拿沙皇发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