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dekvat:BOOM遗憾降级,期待xNova下赛季在中国区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8 11:27:0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BOOM战队于昨日结束了DPC东南亚S级联赛昨日最后一场对阵BLACK(Blacklist International)的比赛,他们2023年首个DPC赛季的最成绩为两胜五负,排名倒数第二,确认降级。

【刀塔2】Adekvat:BOOM遗憾降级,期待xNova下赛季在中国区比赛-第0张

BOOM战队在去年TI11结束后进行了变阵调整,原队伍一号位JaCkky离开BOOM加入了Bleed战队,原队伍四五号位TIMS和skem则分别前往了BLACK和Geek Slate战队。

TI11结束后,国内战队也有了很大人员变化,Somnus宣布退役后,前RNG队员Ghost转入了国内XG战队选择继续奋战新赛季。而xNova则选择回到了东南亚,加入BOOM战队。

【刀塔2】Adekvat:BOOM遗憾降级,期待xNova下赛季在中国区比赛-第1张

xNova于去年11月25日正式加入BOOM

游戏解说Adekvat在其个人频道中评价了xNova及其所在队伍BOOM降级东南亚A级联赛的情况。

Adekvat:

最后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天穹守望者所获得的胜利仅仅是昙花一现。

BOOM现在确定降到A级,期待xNova下赛季在中国区比赛。

BOOM战队在昨日DPC东南亚S级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了BLACK战队,两胜五负(7-12)的成绩未能成功保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