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能天使进店!永不退场的高人气速狙!值得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19:03:54 作者:跑肚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杂谈」

于近期登场的全新中坚寻访池当中的up六星是能天使和推进之王,其中能天使进店。作为三大六星速狙之一的阿能至今仍有着不低的泛用性,配个华法琳还能大杀四方。吃拐效果极强的干员一般都不容易下岗,一梭子过载打完,敌人非死即残。

#「明日方舟空想花庭」征稿邀约# 

1、中坚寻访池能天使进店!永不退场的高人气速狙!值得换!

缺少强力速狙的博士们可以考虑兑换能天使,毕竟阿能也是方舟人气非常高的六星。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能天使进店!永不退场的高人气速狙!值得换!-第0张

我印象里曾经有人做过全干员人气榜单,能天使似乎都排在第一位呢。估计这次强娶能天使的博士会不少,阿能也确实好用。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能天使进店!永不退场的高人气速狙!值得换!-第1张

2、

如今能天使仅实装了第一件模组,强化了天使祝福的效果。使buff效果额外增加一份,可以避免能天使落地后拐桃金娘这种尴尬的问题了。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能天使进店!永不退场的高人气速狙!值得换!-第2张

能天使属于是三个技能都很不错的技能,平时多数博士还是会用三技能挂机、爆发。

3、

能天使算是没有什么花里胡哨设计的老六星了,从技能再到天赋效果都是无脑输出型的,绝对是速射手分支的顶点了。

【明日方舟】中坚寻访池能天使进店!永不退场的高人气速狙!值得换!-第3张

有红蒂、华法琳之类的拐就很适合培养能天使,我个人需要用速狙的时候第一选择就是能天使了。

「结尾杂谈」

眼下能天使已经有两套皮肤和一套特效皮肤了,此前有提前购买过能天使皮肤的博士这次就不要错过她的进店时机了。等到之后出第二件模组的时候能天使还会再次迎来强化,加强另一个加攻速的天赋,说不定还会追加拉特兰阵营效果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