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UBG队伍里的坚强后盾 - 支援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3 22:00:58 作者:你听得到ㅤ Language

埋怨队友没跟紧,没人补枪,自己打药的时候没人接力,倒地的时候没人火力压制导致被补死......

每次就差一点点的遗憾,让人失落好久。

如果有一个支援快的队友出现,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可能有人会说,哪来的这么讲究,我们都是随心所欲的,打起来就忘记了位置什么的,从来不分谁是冲锋手谁是狙击手,更不用讲支援位了 ,其实狙击手也是冲锋手,队伍中每一个人都可以是支援位,

【绝地求生】PUBG队伍里的坚强后盾 - 支援位-第0张

支援位是一个多功能型位,什么都要会一点

帮助突击近点补枪,帮助狙击断后,协助指挥报点指挥,帮助狙击突击拉枪线,封烟舔药,拉队友,关键时刻断后送队友进圈。就像LOL的奶妈,时不时给你打个辅助,在你没血的时候给你奶一口,在你残血被打的时候给你吸引火力。

【绝地求生】PUBG队伍里的坚强后盾 - 支援位-第1张

支援位最关键的就是游戏意识了,

也就是我们说的反应速度,能在第一时间发现队友的情况,并做出反应,而不是你在打架他还在搜房区,他倒地了,他才发现赶过来。

【绝地求生】PUBG队伍里的坚强后盾 - 支援位-第2张

PUBG最重要的就是支援速度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发现队友已经在你周围,是不是安全感十足,虽然PUBG在占尽天时地利的情况下可以一杀多,单人作战也可以发挥个人能力,但我们也是一个团队游戏,考验的是协作能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拿掠食者。

也不要每次都要队友提醒说:“跟我,跟我”,随时关注,跟上队友的步伐,杀出重围。


【绝地求生】PUBG队伍里的坚强后盾 - 支援位-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