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20:51:13 作者:宫村曜 Language

依稀记得,我是从P5r入坑的,惊艳于ATLUS的美术风格和UI设计,给我带来了小小的震撼——原来游戏可以这么玩,带我进入了日厂游戏的大坑中。我从P5r玩到P4g,再从PSP上玩过了P3P,沉迷于他们的剧情之中,就有了当时冲动拿下P3re预售的经历。我原以为499只有我这种冤种才会买,没想到的是,P3re的游戏体验竟然给了我女神异闻录系列里最大的感动。结局放完memories of you我直接大脑宕机,那种失落和不舍让我寻回当年的感动。

【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第0张

当结城理在埃癸斯腿上闭眼时,当伙伴向天台奔来是,当Because I Will Protect You的音乐响起时,眼泪完全止不住。

【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第1张
【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第2张
【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第3张
【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第4张

蓝色蝴蝶从屏幕飞过,收拢双翼,躺在我的怀里沉睡。你保护了这个世界,我也将永远守护着你,直到你生命的尽头。

【女神异闻录3Reload】要闭上眼睛吗?-第5张

闭上眼吧,酣眠吧,等待吧,理。总有一天会把你唤醒。

(PS:后日谈DLC快点出,暗喻幻想也快点,懒狗ATLU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