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索尼展望2025财年:将用半数总投资开发全新游戏I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8 00:48: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索尼日前在商业演示中披露了其最新的投资计划。据悉,该公司计划在2025财年将50%的投资用于开发新的知识产权(IP),而这一比例在2019财年仅为20%。展示的PPT数据显示,到了23财年,索尼的投资已经达到了19财年总投资的一半甚至更多。


【PS】索尼展望2025财年:将用半数总投资开发全新游戏IP!-第0张

索尼在所谓的"传统"游戏和在线服务游戏方面的投资也备受瞩目。在2019财年,"传统"游戏占据了投资的88%,而在线服务游戏仅占12%。然而,到了25财年,索尼预计这一比例将变为40%对60%。

目前,索尼已经收购了一些致力于开发大型在线服务游戏的工作室,其中包括Bungie、Haven Studios和Firewalk Studios。此外,《地平线》系列游戏的开发商也表示正在开发《地平线》的多人游戏。索尼似乎从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和《命运2》中看到了制作即时服务游戏的巨大机遇。

据悉,明天凌晨索尼将举行PS展会,届时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这些新游戏的精彩呈现。特别值得期待的是,索尼已经承诺在此次活动中展示PlayStation Studios的几款新作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