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棍攻略]|我的侠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14:33 作者:Deep Language

版本答案,蓝鸣凰自带70%的增伤,武学和天赋上又有大量的增伤词条,以及稳定每次追加青龙棍法,伤害上并不弱于纹银,又因为奇门武学范围广的特点,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武学搭配

必选武学
五毒教武学
1.万蛇噬心棍法
2.毒牙杖法
3.青龙棍法

增伤类
1.千叶机变刀
2.玄天真气谱

减伤类
1.烈阳神功

奋起3级
1.洗髓录
2.延年益寿功

轻功
1.凌波仙子舞
2.玄机醉步
3.水上漂

其它
1.四海独尊功(四海独尊功没比过敌方时,并不是说四海独尊功就无效了,而是只对内劲比自身高的不生效,对内劲比自身低的还是可以生效的)
2.薪火无尽棍
3.无忧邪经(克制阵法流,伤害计算差不多为内劲×10。开场后,对所有敌方附加10层中毒,不会因对多个目标附加而衰减。可直接触发莫予毒也的40%增伤和毒手尊拳的30%增伤)

可选武学
五毒教武学
1.万毒心经(15级词条——释放本武学后,有概率追加一次自身拥有的毒系武学,武学品质越高,触发的几率越低。说是有概率追加,其实可以稳定追加毒牙杖法,追加毒牙杖法后,又可追加青龙棍法,相当于释放了3个武学,运气好的话,可追加万蛇噬心棍法。被封外功后可使用此武学,但这里有个bug,第一回合15级词条不生效)
2.毒龙棍法
3.赤蛇冰蟾功

余波微震3级
1.杨家枪法
2.万毒手
叠余波微震是为了快速对多个敌方附加50层中毒,以快速触发万蛇噬心棍法25级词条的30%增伤和狼蜂猛毒的20%增伤,这样的话,可以让队友都带个狼蜂猛毒。可提供余波微震词条的,除了这2个武学和万蛇噬心棍法以外,还有无上元气针和大宝贝。余波微震5级的效果为50%,余波微震3级的效果为30%,不是很高,但蓝鸣凰有个天赋万象森罗可以弥补,万象森罗又受余波微震的影响。不能快速对多个敌方附加50层中毒的,可以在装备上弥补,也可以让队友带无忧邪经、荼毒生灵、毒王等辅助

增伤类
1.紫云仙体功(虽然说是不能保证高真气就不要带,但是因为可以先手,以及能一次就打空敌方的血条,会不会被烧蓝已经不重要了,建议带)
2.绵里藏针决

减伤类
1.玄武断崖心法

其它
1.达摩禅杖(奇门武学攻击时,击退敌方进度条10%。保证队友的先手,打乱敌方的输出节奏)
2.打狗棍法(奇门武学命中率+30%)
3.五岳独尊剑法(每回合自动获取1层寒冰真气,搭配青天白龙可+10%的绝招触发概率,初始绝招触发概率为10%,再搭配上无量山绘卷可有30%的绝招触发概率。要注意,每次受击后,会消耗掉一层寒冰真气,并附加敌方20层减速)
4.玄阴真经(造成的负面效果层数提高20%)
5.万象变幻功(敌方有使用万蛇噬心棍法可还击,虽然没有叠常备不懈,但伤害还是可观的)
6.日月宝典(被封外功后可使用此武学,使下回合可连续行动2次)
7.七伤棍法(奇门归一1级,并没有必要带,本身的伤害已经很高了,只需要奇门归一1级就够了,多了就溢出了。目前可提供奇门归一词条的,除了薪火无尽棍和七伤棍法以外,还有一心禅杖)

天赋搭配
必选天赋
五毒教天赋
1.荼毒生灵
2.毒泷恶雾

增伤类
1.穷追不舍
2.孤军奋战
3.落井下石
4.盛气凌人
5.风雷助阵
6.毒系大成
7.奇门遁甲

减伤类
1.dog屎运
2.百年情愫
3.习惯挨打/菩萨保佑

其它
1.无相转生
2.毒王
天赋以常驻增伤为主,保证第一次伤害最大化

可选天赋
五毒教天赋
1.以毒攻毒
2.浑身剧毒
3.伺毒而动

增伤类
1.决战到底
2.全力以赴
3.霜气横秋

4.狼蜂猛毒
5.盘马弯弓
6.兵戎相见
7.真气周转
8.伤心疾首
9.毒宗体

减伤类
1.阴阳倒转
2.隐忍不发
3.弃伪从真

吸血
1.以牙还牙
2.孤身只影

其它
1.超度队友
2.真金烈火
3.青天白龙
4.遁入花阵
5.内劲深厚(内劲+10%,只计算基础内劲,装备、武学加的不算)

装备选择
武器
1.青青杖(可有可无)
2.毒蛇棍
武器上,以冷月宝刀+5词条和雌雄龙凤环+10词条的60%增伤为最佳

衣服
1.天行宝衣

鞋子
1.龙儿白雪鞋
2.踏波飞云鞋

饰品
1.神州真龙玺
2.七宝戒指

神器
1.无量山绘卷
2.贝叶经
装备上,除了神州真龙玺、无量山绘卷、贝叶经是必选的,其余的怎么伤害高怎么来,武器以增伤词条为主,衣服和鞋子以属性词条为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