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螃蟹大战2——推陈出新,继往开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6 17:36:43 作者:北小冷 Language

螃蟹大战2是一款基于物理引擎制作的多人对战游戏。

在本作中我们将扮演一名训练螃蟹的宠物训练家,驾驭我们的宝贝螃蟹和其他宠物大师进行对决。

超多武器超高自由度

在螃蟹大战中拥有超过90种的武器和法术来搭配,并且有超过40种技能提供选择,无论是刀枪剑戟还是斧钺钩枪通通不在话下,除了这些常规武器还有霸王龙头骨这些抽象武器,同时还有各种盾牌。两只蟹钳都可以装备武器,一手武器,一手盾牌,攻防一体,也可以采取一个全攻方案。强大的技能也能为我们的攻击赋能,为我们提供绝地翻盘的实力。

【PC游戏】螃蟹大战2——推陈出新,继往开来-第0张

战术攻击

在游戏种我们并不能只靠蛮横的攻击,一个优秀的走位和身法,和技巧性的攻击绝对往往是最有效果的。如果我们和另一只螃蟹的武器发生碰撞,那么双方蟹钳的体力值就会衰减,当清零时武器就会掉落,如此一来我们的胜率就会大幅提高。如果我们的武器掉落了也不要紧,我们可以从螃蟹上下来帮他捡,这时没有主人的螃蟹就会处于自动战斗状态。如果手里没武器,我们的蟹钳也不是不能用,既可以攻击又可以夹住对方的蟹钳来阻止它攻击。

【PC游戏】螃蟹大战2——推陈出新,继往开来-第1张

游戏模式

我们既有可以培养螃蟹数值的生涯模式也有一个人的单机模式,亦或者在线匹配模式。游戏地图有十余种,正常的匹配模式中最多五人对战,因此在游玩时我们不会出现那种意味蛮干毫无机会智取的情况。同时也有排位模式方便我们进行更专业级别的战斗。

【PC游戏】螃蟹大战2——推陈出新,继往开来-第2张

结语

螃蟹大战2的玩法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制作可能粗糙一些,但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给我们带来快感,和朋友一起玩还是挺不错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