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黎明》知识点获取方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8 21:02:17 作者: Language

《人类黎明》知识点获取方式 - 第1张

很多人初上手的时候并不知道这款游戏的知识点在哪里获取,3楼猫为你带来《人类黎明》的知识点获取方法。

 

在中后期有科技了后,点击管理项,有一个知识获取的选项(或点击键盘的数字8)。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三大种类,分别是:狩猎、建筑、资源。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通过进行这些操作才可以获取。

知识点是按照进行操作的次数来获得的,分别为第1次、第5次、第10次等等。

举例:进行了一次狩猎之后获得1点知识点,进行5次狩猎之后又可以获得1点知识点,进行了10次狩猎之后再次获得1点知识点。

这些操作包括但不限于列表里的任何操作,诸如狩猎、建造、冶炼等行为,有部分操作可能对于次数有不同要求。

总的可以理解为,你在进行一次全新的操作之后就肯定会给你一个知识点,狩猎里也分为击杀不同的动物,建造里分为盖不同的建筑等等。

所有的知识点进度也可以在管理项内可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