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当帕学看】|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2:25:20 作者:手机用户28528908 Language

首先我们已经明确,本作的世界观是克系的。那些祭坛是做什么用的呢?也许有一种可能,主角团以此在不断接受无数时间线中必无结局的启示,而选择他路。人被杀就会死,将本作当作一个真的世界来看,死后怎么可能随便复活?只有祈求非自然的力量才能够做到,或者是在此时间线上得以避开必死的结局。

基塔布的“过去、现在、未来”是三个关键词,这个巨象世界,恐是属于克系神尤格索托斯的。古老的银钥也有复活已死队友的能力,尤格的别名亦称为银之匙。而光球也是尤格形象本体。到此,姑且把巨象称为尤格。
以及本体的多周目设定,可以得出这样一种可能,这个世界在一个时间点(不是时间线)上被毁灭(包括尤格能力的本质时间与空间)。也许是尤格不为凡人所知的自我意识,也许是某个或某些信徒的殷切祈求,使这个时间点前后的一段时间被无限重复,直到能摆脱被毁灭的命运。
我们不知道尤格作为克系神是怎样的态度,但起码可以知道祂对此是无所谓的。即便时间和空间都崩灭,祂也依然存在,并且可以再次凭自己高兴随意创生世界。而人类呢?从伊西索亚的文献得知,不过是零食,是玩具。也许这也是伊西索亚人的臆测,红星也可以是别的事物,毕竟红星没有集全的情况下,伊西索亚也沦陷了,不是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